奥迪a6后门锁多少钱(奥迪a6后门锁块多少钱)

一辆奥迪A6 的车主联系我说,他的奥迪A6的左前门不听使唤了,用遥控钥匙锁门还时好时坏,有时锁不了,我建议他来店检测下,百忙之中客户还是抽空来了!

我们师傅根据客户反映的情况,对车子进行了相关的检测,并没有发现有异物卡住车门及门锁,用奥迪专业电脑检测同时对各项数据进行了相关分析,车子有关左前门锁的电流及电压均属正常,由此初步判断是左前门的机械故障。

针对上述的检测,师傅们随即拆下左前门锁目测检查门锁外表,同时也未发现有碰撞及维修痕迹。

这时,师傅将门锁拆开进行了相关检查,发现小锁的连接件已经损坏,这个连接件是控制小锁打开或者关闭的重要部件,如上图所示,该车型的门锁内部结构多为塑料连接件组成的,由此出现断裂的几率也会增多。

通过师傅的一系列的检查和判断,最后为客户解决了门锁不能上锁的问题,

最后

温馨提示:由于该车型门锁设计原因,建议客户做常规保养得同时也定期对全车门锁进行清洁润滑处理,避免类似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