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什么时候形成(月球什么时候形成的)

月球是从地球分裂出去的,可能是某条河流将地球分成了两半,一半是地球本身,另一半则成了月球。

我们夜晚看到的月亮就是月球,但是月球本身是不发光的,我们看到的月光是月球反射的太阳光,所以月球表面应该也有大面积的水,很大概率是海洋,因为水能反光。所以月球应该是一颗水球,或者有大面积的水和小面积陆地。要不然月球怎么会反光呢?

那月球上有生命吗?有陆地吗,有多少?有人类吗?

首先,月球上肯定有生命,因为海洋里面一定有生物。

其次,月球应该有陆地,因为月球是从地球分裂出去的,而地球是有陆地的,所以月球应该也有陆地。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月球降雨气候等因素的变化,也可能慢慢就没有陆地了。

再次,月球有人类吗?如果月球有陆地,那就有人类。因为月球从地球分裂出去的时候,月球上的情况肯定和地球一样,如果当时地球上有了人类,则分裂出去的月球也有人类;如果当时地球上没有人类而后来有了人类,则月球也是这样。

还有,如果地月分离的时候月球上有人类,那么现如今,月球的环境如果保护得好,则今天的月球上是有人类的;如果月球也有温室效应导致海平面上升,海洋完完全全吞噬了陆地,则今天的月球上可能就没有人类了,或者有人类,但是人类生活在海洋上。

以此类推,夜晚天空中的恒星可能都是水球,它们的光都是反射的太阳光。只不过我们看到的最大的那颗星球是月球。因为月球离我们最近。当然,天空中还有无数的行星或者其他星球。

再进一步想,如果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人类不但能登陆月球,还能治理月球上海洋的面积,则人类移居月球是可以实现的。而如果月球上有人类,那么月球上的人移居地球也是可以实现的。

甚至星际旅行、移居,都是可以实现的。

所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先保护好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