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里面什么商品同涨同跌(期货里面什么商品同涨同跌的)

金融界7月20日消息 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焦煤跌近7%,菜粕跌超4%、玻璃、豆粕、焦炭跌超3%,LPG、燃油、乙二醇跌超2%;沪镍涨超5%,硅铁、甲醇涨超2%,红枣、PVC涨超1%。

东海期货:多地焦企召开联合会议表示准备限产50% 焦炭日均产量预计将会再次回落

焦炭方面,现货第三轮提降已迅速落地,多地焦企召开联合会议表示准备限产50%,焦炭日均产量预计将会再次回落。焦企大幅亏损状态下,对焦煤采购以按需采购为主,若焦企进一步限产,焦煤需求支撑有限。另一方面,蒙煤进口虽受疫情扰动,但整体仍维持高位,甘其毛都日均通关车辆维持在500车以上,蒙煤口岸库存也达到了近两年新高。目前产业链利润分配极度不均,焦炭及钢厂亏损严重,利润主要集中在煤矿,而焦煤一定的存在供应宽松预期,市场打压心态较强,做多盘面焦化利润的策略可继续持有。

光大期货:预期沪镍短期反弹后将延续偏弱运行

本周,来自美联储的紧缩压力有所缓解,加息预期转弱,美元指数也随之回落,有色金属价格止跌反弹,其中沪镍价格涨幅较大,今日涨幅一度超过5%,位居涨幅榜前列。究其原因,新能源产业需求逐渐好转,带动镍的边际需求预期改善,是提振沪镍近期走势的主要因素。不过,从沪镍自身基本面情况来看,国际镍研究组织数据显示,5月镍元素过剩量从4月的3,200吨扩大至20,700吨,供应压力不断显现。国内镍铁利润不佳,铁厂减产挺价意愿强烈,镍矿价格仍有压缩空间。不锈钢方面,终端需求持续低迷,成交多以刚需为主,且出货大多伴随让利。因此,沪镍基本面不容乐观,且后期将继续迎来美联储加息、经济衰退预期等宏观利空因素,预期短期反弹后将延续偏弱运行。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