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科鲁兹自动现在能卖多少钱(14年自动挡科鲁兹能卖多少钱)

12年的雪弗兰科鲁兹,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它在当时的A级车市场中,有着很高的竞争优势。

12年左右到科鲁兹算是卖的最好的一批,之后科鲁兹整个产品就表现一般了,到今天新款的科鲁兹销量非常的差。

12款自动版本的科鲁兹,它的产品质量比较一般,毛病还是有不少的。水箱漏水,渗油,点火线圈故障都比较多!

其中所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整体平顺性一般,故障率偏高一些,这一点在买老科鲁兹的时候要注意。12年左右的自动的科鲁兹,车况没有问题的话市场价在4.5万左右,车商收车价也就在3.6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和配置。

用车感受

最满意最满意当然是我的眼光喽,专门选了一个带红边边的,过年嘛,多喜庆,哪我为啥不选红色的滴滴呢,看我的肤色和着装就知道啦

最不满意1、备用钥匙让我很吃惊,什么玩意,就一个光光的钥匙摆在我的面前,提车的时候看到这把一丝不挂的备用钥匙以为销售拿错了,几经确认就是这样的,备用钥匙就是一把光溜溜的钥匙;2、车内门锁,现在都已经2019年了,科鲁兹的门锁竟然还是很多年前带小凸钉的那种锁,正常车内门锁在车辆行驶的时候是打不开的,科鲁兹不是,车辆行驶的时候轻轻拉两下门就开了,每次孩子坐后面我都很紧张,不断严厉警告小盆友不要害门,小盆友正是好动的年龄,害我一路都很紧张,如果其它车友有好的方法记得留言告诉我,不胜感激!

【空间】空间来说从前排和后排都很不错

【动力】基本上说这台车子比较适合城市里用,平时我的速度开的不高,但是车流少的时候也会偶尔加速超车,就是速度不统一的情况下,发动机也能跟得上我忽高忽低的节奏,中途加速的时候感觉整个动力输出的过程也还是蛮快速的,也能感觉到后续源源不断的动力。

【操控】操作精准,复杂路况较平稳

【舒适性】除了座椅有点硬其他的还不错

【外观】就是,现在大部分的车都带日行灯,就比他便宜的,科沃兹都有,科鲁兹居然没有日间行车灯,有日间行车灯的还得是顶配的车型,太坑人了

【内饰】内饰很满意,我始终认为车是用来开的,安全、省心就好,看了很多评论说什么科鲁兹内饰落后等等,我真是不明白,你是准备在车上结婚呀还是干嘛

【性价比】颜值超赞,动力上略显不足,但是基本够用,优惠力度也大,redline版对比同价位的版本内饰上好了很多,高科技的配置像无钥匙什么的没有配备,但那也没啥大用,追求年轻的性价比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