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4a插什么卡(荣耀4a怎么插卡)

KPL春季赛将进行“全新赛制”:有“S卡的”和“前4A卡的”进季后赛!

目前王者荣耀2020年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了,之后等着我们的就是KPL赛区2021年春季赛。

今天,KPL官方宣布“2021年王者荣耀赛制将进行全新升级”!因为这次变动有一点“复杂”,所以请大家耐心听我为你们讲解:

在2021年春季赛开打之前,KPL将进行一次春季季前赛(还是2020年KPL赛区的那16支队伍打),因为新赛制的原因(季前赛成绩将决定队伍的分组),所以这次的春季季前赛对各大战队来说非常重要!

根据季前赛成绩,季前赛积分榜前6的战队将分在S组,积分榜排名7-12的战队将分在B组,积分榜排名13-16的战队和MTG(K甲升上来的)一起分在B组!

赛制大纲:“KPL赛区全部队伍单循环”变成“分组组内循环”,一共进行三轮!

第一轮是三组单循环,打完了之后,S组积分榜后面两位的战队掉到A组,A组前两名的战队去往S组填补空缺,而B组前两名的战队升到A组,A组最后两名的战队掉到B组。

第二轮是卡位赛,卡位赛分为四场比赛:1.S5(S组第五名)vsA2(A组第二名)和S6vsA1(这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S组,败者进入A组)。3.A5vsB2(B组第二名)和A6vsB1(这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A组,败者进入B组)。

卡位赛结束后,还留在B组的五支战队全部淘汰!

第三轮是S组和A组进行组内单循环,S组6支战队积分榜排名前四的可以晋级季后赛胜者组,垫底的两支战队则晋级季后赛第二轮;A组6支战队积分榜排名前四的可以晋级季后赛,垫底的两支战队则无缘季后赛!

总结:有S卡(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在S组的就有S卡)的和前4A卡(A组晋级季后赛的四支队伍拿到的就是前4A卡)的进季后赛!

你们看懂了吗?不懂的评论区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