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什么快充(华为mate10什么快充协议)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官方的信息,华为的nova10系列即将在7月4日登场,与其一起到来的,还有多款产品,包括华为Watch FIT2。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太多关于新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不过,6月27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此次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10系列,在电池部分还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技术。

华为nova10系列

据这位博主的介绍,华为的单电芯方案“可以让电池寿命更加长一些,同时安全性也会更好一些”,而此次华为nova10系列会在单电芯的基础上进行新的方案,单芯三极耳方案。据悉,在这种技术的加持之下,华为nova10系列的充电速度会更快,电池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其中,华为nova10 Pro机型可以在2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

目前为止,华为官方还没有公布nova10系列的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而根据相关数码博主的爆料信息,华为nova10 Pro应该可以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电池容量可能为4500mAh。而华为nova10的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则会稍次一些,分别为66W和4000mAh。

华为nova10系列充电爆料

不过,从官方的宣传来看,除了此次曝光的充电系统,华为nova10系列在影像方面应该还会有不少值得我们期待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