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缤智落地多少钱(新款缤智落地多少钱)

本田缤智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但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这款车的表现也是比较可以的,这也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本田缤智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较好的动力,而且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凭借着本田MM的设计理念,让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本田缤智18款两驱科技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458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这款车目前的市场终端优惠在8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这台车的实际车价1378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土地的费用,包括购置税上牌等大概是在65000元左右。

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569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是不需要花费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总结:以上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