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多少钱(h6价格)

车友们买车的时候,购车预算均有所不同,如果购车预算是13万,买辆国产SUV就行,因为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动力、配置、空间、外观等方面,均不逊色同价位的合资车。如果车友们对国产车感兴趣,可以看看哈弗H6,配置丰富、动力强、空间大。

哈弗H6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共计15款,价格区间是9.89-15.70万,这些车型里面,2021款 国潮版 2.0GDIT 自动GT版,性价比较高,车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外观方面,车头前脸配有六边形进气格栅,上面布满了镀铬亮条。

两侧大灯造型端庄稳重,灯光配置不算多,但也够用,有LED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等。

车身侧面的腰线饱满圆润,通体黑色车身配19英寸黑色轮毂,视觉效果较为俊朗。

车尾整体姿态高傲,红色贯穿式尾灯在黑色车身的衬托下,视觉效果较为醒目。

进入到前排,中控台采用左右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方使用软质材料装饰,下面配有银色饰条,看着有档次。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为驾驶舱增添了科技感。

方向盘是皮质包裹的,配有上下+前后调节,以及换挡拨片,日常驾驶转向轻快,停车入位车身没有笨重感。

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45*1860*1720毫米,轴距2680毫米。

身高1.8米的乘客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一拳。坐进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

这款车乘坐空间大,后排地板中间凸起也不高,台面能放下43码的双脚,坐在中间的乘客,腿部舒适性不差。

车内座椅是仿皮面料的,坐上去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前排主驾驶单独配有座椅高低调节和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配有比例放倒功能。

主驾驶单独配有座椅高低调节和电动调节功能

打开后备厢,将后排座椅放倒,车厢最大进深是1880毫米,内部高度是730毫米,最大宽度是1460毫米。车厢空间大,装载能力不弱,唯独座椅放倒后,有小斜坡,对装载能力影响不大。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悬挂调校偏硬朗,跑高速底盘扎实沉稳,走烂路后排能感觉到颠簸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起步有劲,稍微深踩油门,动力响应快,满载上坡没有动力不足的情况,动力表现满足家用是绰绰有余的。

变速箱一挡升二挡不平顺,缓行时偶尔会有顿挫感,但不是非常明显。这辆车自重1.67吨,实测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是9.8升。

安全/辅助操控配置,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后方交通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6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等。

常用/实用配置,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6个扬声器、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前排化妆镜有照明、自动双区空调、花粉过滤、PM2.5过滤装置、空气净化器等等。

总结:这款车的性价比在于它的动力强,乘坐空间大,安全配置、辅助操控配置、常用/实用配置丰富,入手之后,不用花钱加装饰,原车自带的配置就够用了。

如果购车预算充足,喜欢自驾游,可以看看2021款 第三代 2.0T 自动四驱Max版,指导价是14.69万,四轮驱动不但通过性好,遇到湿滑路面,行车稳定性要优于两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