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去污蜡一瓶有多少(99去污蜡正品多少钱)

大家好,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日本著名的汽车用品牌子,SOFT99,我会分为三篇来讲解,车蜡,镀膜,玻璃这三大块掺杂着历史发展历程去讲解,由于是讲解,许多内容都是我通过收集资料及信息整合,没有太多个人观念,大部分就是陈述。

SOFT 99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SOFT99成立历史,其源于日本一家用于建筑,交通的一家化工品公司,Nitto Chemical Corporation,成立之初,打着清洁能源的口号,发展许多建筑,交通行业的产品,而由于汽车逐渐的兴起,保养汽车成为了人必不可少的生活,由于当初需要进口国外的一些蜡产品,从而产生高昂的费用。

Nitto Chemical Corporation

起初一款Golden Neo Polish是用在抛光木制家具上面,因为本身是一种液体蜡,开发初衷并为相当用在车漆上面,但是在当代民众所使用的环境以及条件中,价格低廉的"国产蜡"就普遍用在了车漆上,而SOFT就是形容蜡的黏稠,而99就是在用蜡擦车时发出的谐音联想而成,在普遍大众将原本的木制用蜡用在车漆上,最后在1962年,公司正式推出了SOFT99蜡,也名Neo Soft Wax,这款是汽车专用的软蜡,由于当处车漆技术不想现在如此,蜡也需要一定的防静电功能,而soft99无论是防静电能力,防污能力显著,在当时一度好评。

Neo Soft Wax

在1968年,人们普遍在使用洗碗精去洗车,而汽车专业洗车精成为了当代比较著名的话题,为了满足人观看洗车时候产生泡沫时候心里的满足,也必须满足不损伤汽车漆面成分,还有具备强力的去污能力,而泡沫的概念让其命名为香波,而SOFT99在当时推出的Blue Shampoo满足了先前的必要条件。


Blue Shampoo

1969年,当初汽车普遍为白色车漆,而对于汽车是难抹除或者擦拭感沉重的固体蜡为主流时代,而生产软体蜡的SOFT99从而变得稀有,相比较更简单的操作方式,以及具备着高效的清洁能力,而这个时候才正式将SOFT99这款蜡成为软体蜡,与之当代的另一款SOFT99-BLACK也是极为畅销。

SOFT99软蜡

极致蜡系列

追求亮度的一款软蜡。

追求极致亮度

镜面+处理小伤痕软蜡

由于日本的车漆比较软,所以日本车漆上的太阳纹明显,由于属于日本国产蜡,良好的针对了用户群体。

镜面+处理小伤痕 软蜡

通用蜡

适用于所有车漆,可以有效去除水垢,雨滴,达到漆面上光的效果。

通用蜡

防水固蜡

本产品的蜡是属于镀膜出现后产品,增加了防水树脂,有效达到,防止雨水,酸雨,等污染及伤害车漆,长达3个月的保持时间,还有驱水的效果。

防水固蜡

70年的公司历史,产品不断更新,新技术不断创变,渐渐地车蜡满足了许多车主的需求,更有效的功能解决掉了一些用车烦恼,有针对白色车漆的专用蜡,也有针对黑色车漆的专用蜡,还有防水的专用蜡,上面四种蜡稍后会更新视频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