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驾驶证科目一多少次不过(海南科目一一个月几场)

这几天,各省市高考成绩也正在陆续的放榜中,首先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都能够金榜题名,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往往每年的这个时候,对一些家长和考生来说都是既忐忑又激动,因为,学生和家长都非常看重,高考也对孩子今后的成长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不过每年在成绩放榜的时候,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高兴的也有忧愁的,不过小编要说的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高考已经结束了。对那些金榜题名的学生,小编为你们高兴,而对那些落榜的学生也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人生不是一次高考就决定了的。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个今年高考满分的事情!


故事开始:


6月25号,海南海口一男孩,高考查分时发现自己的高考成绩是900分,家人得知后高兴不已。

据海南省考试局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考普通类考生成绩,分布表显示,投档成绩900分考生有三人。



为什么高考满分不是750分,而是900分?

据悉,海南省高考总分为900分,这个900分属于标准分,海南省有一套成绩换算公式,分为标准分和原始分!

其中语文、数学、外语原始分,分别是150分,另外三门选考科目每门卷面分别是100分,以转换后的标准分呈现考生成绩900分,其实就是相当于满分750分!


说实话,小编也替这位考生高兴,不过小编更希望看到那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不要有压力,更不要认为自己输了。小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大家,你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而一切都值得期待。把目标定在5年以后,坚持走下去,你赢的是整个人生!

最后,你们正值青春大好年华,未来可期,人生还有太多值得你们去挑战,去拼搏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