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近光灯泡多少钱(长安cs75的近光灯泡多少钱一个)

我家的第一辆车长安CS75来到我家已经将近五年了,对它的喜爱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退。尤其是它靓丽有型的外观、超大敞亮的驾乘空间、实用超多的配置、充沛有劲油耗适中的动力、优秀出色的操控感以及经济实惠的用车成本深得我心,对它的改装从来没有停止。这不,经过车友的推荐,又在网上为爱车长安CS75购买了更加节能的高亮聚光45瓦LED近光灯灯泡。到货后就迫不及待地为长安CS75更换起来。

45瓦高亮聚光LED大灯

目测用料厚道、做工精细

灯尾还带有散热的小风扇,这样的设计寿命更加的持久

长安CS75右边近光灯泡就藏在图中盖子里面

轻轻旋转就把后盖卸下来了

慢慢把旧的灯泡抽出来

然后就准备拆卸左边的近光灯后盖

个人觉得在拆卸左边的后盖时冷却液壶有点碍事,用起子把冷却液上的螺丝拧下来,把冷却液壶往旁边挪开点

左边旧的和右边新的LED灯泡对比下,看做工和用料新买的优势明显

先把新的LED灯泡线束插上

右边的也已对接好

来到宽敞舒适的车内,轻触一下爱车一键启动按钮让全车通电

灯光亮度比旧的好的太多

右边的亮度也很好

更换高亮聚光后的长安CS75更加的漂亮

来个点亮效果对比吧,这是旧的灯泡夜晚时的点亮效果

新的更加的聚光更加的亮

由于更换高亮聚光LED灯泡当天有事,过后补拍几张爱车帅气好看的靓照分享给大家

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几年使用下来还是如初的方便灵敏,可见长安的品质过硬值得信赖

车内空间超大,四车门、尾门和引擎盖开度很大,乘坐、拿取物品、保养维护时都很方便

这前卫的设计、流畅协调的线条,放在现在来看依旧美观好看耐看

爱车尺寸为4.65米、1.85米、1.705米2.7米,车内的空间表现十分的出色,乘坐感受很不错的


本次为我家长安CS75,更换更加节能亮聚光LED灯泡作业就写到这里,感谢车友们鼓励支持。祝车友们车长安,人长久长安!

引擎盖和尾门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为车主带来了方便省力

长安CS75自推出至今,一直名列国产车系前茅,可见国民用户对它的喜爱和认可!

本次为我家长安CS75,更换更加节能更加高亮聚光LED灯泡作业就写到这里了,感谢车友们鼓励和支持。祝车友们车长安,人长久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