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2手奥迪价格多少(5+25+9等于几)

新车买来第二天 全景影像现黑屏



福建泉州的王小姐去年六月份,在福建盈众汽车有限公司清濛4S店买了一部奥迪Q2轿车。在王小姐的要求下,4S店帮王小姐加装了360全景可视影像。可车刚提回家第二天,就出现故障。



这显示屏修完之后,王小姐舒心了点,可让她没想到的是一个月过后,这车又出毛病了。




车辆屡屡无法启动 检测五次最终更换电池



对车辆性能完全是外行的王小姐只能听从4S店工作人员的解释继续把车开回家。可这之后,又多次发生了同样的事件。


王小姐称,在车辆第五次发生启动不了的现象时。4S店工作人员告诉她,是车辆电池坏掉了。



车主 王女士


他们检测了十几天,说是电池漏电,我问他们为什么前面四次查不出原因,他们说那是技术部的问题。



王小姐气不过,将车直接搁置在4S店里并向4S店提出换车退车的要求。




4S店:电池故障是因为车辆太少开 达不到退换车条件



福建盈众汽车有限公司清濛4S店工作人员解释,启动不了的问题出现在蓄电池上,表示是因为王小姐较少使用车辆。


对此王女士不认可,她表示车子买来后,她每天都会开上一两公里到店里去上班,没有出现长时间停放未用的状况。车辆启动不了是车子自身质量问题导致。



那么,王女士这样的一种使用状况,是导致电池漏电启动不了的原因吗?




汽修专家李教授


按我们的分析,一个是充电充不了,也就是车载充电机出现了故障,还有一个就是车内部的漏电。有些汽车买完以后改装加装一些电器设备,在改装加装过程中,出现一些疏漏和不规范,容易导致漏电的产生。



汽修专家李教授认为,从奥迪车的车质量方面来看,新车车载充电机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比较低,该车漏电的原因,很大可能是出现在,改装加装360全车影像的过程中,工艺不到位所导致。



此外,针对解决方案,4S店方面表示王小姐车辆的情况确实达不到退换车的条件。对此,王小姐提出,若无法退换车,则由4S店回购该车,自己重新购买新车的方案。目前,双方对互补的差价进行协商。



在此也提醒车主,对于加装问题,不要只考虑便利,也要考虑到其存在的风险,同时也希望4S店之后在解决其他车主反馈故障的过程中,能够排查彻底,找到真正的原因,避免车主因为小故障频繁奔波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