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一次加多少机油(大众夏朗机油加几升)

您的爱车在行驶过程中有没有出现过以下“症状”?

许多大众或者宝马车主谈“烧机油”而色变,烧机油不仅仅造成车辆行驶无力,加速不良等问题,严重的甚至会直接导致发动机报废。


1. 何为烧机油?

烧机油——指润滑油非正常、过量的进入了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了燃烧,从而出现烧机油现象,导致车辆氧传感器过快损坏,燃烧室的积碳增加、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上升、尾气排放超标等多种不良后果。


2. 造成烧机油的缘由

烧机油主要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发动机内部积碳过多,活塞环卡滞,导致烧机油;也有可能是气门油封损坏,机油通过气门与气门导管的间隙进入燃烧室;还有可能是曲轴箱通风阀故障,机油通过进气管进入燃烧室……,具体是何原因,还需要现场诊断,才能对症下药。


3. 国合快车烧机油案例分享

国合快车一直致力于做免拆烧机油的推广,也分享了许多相关的服务案例,不过还是有不少车主有所疑问,国合快车到底是如何免拆治理烧机油呢?

以下面这辆大众夏朗为例,再次给大家图文解析。

大众夏朗烧机油治理案例分析

根据陈先生反馈,车牌号为湘A****2的大众夏朗每行驶1000公里左右,需要添加2升左右的机油。烧机油这么严重让客户很烦恼,后来听朋友介绍,国合快车能够治理烧机油,便把车开到了国合快车洪山桥店进行“诊断”。

■ ■■■■

通过国合快车专业技师检测,发现缸壁有轻微拉伤、活塞环积碳卡死、缸内积碳严重、废气阀负压值偏低,判断为活塞环积碳卡死、废气阀损坏造成的烧机油。

(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


通过技师专业诊断分析,并提出相关治理方案,开始施工。

清洗发动机缸内积碳、动态清洗发动机活塞环积碳。

(清洗后的缸内效果图)

(清洗后的缸内效果图)


治理前

治理后


治理一个月后回访,客户反映原本1000公里不到机油警报,通过治理后,跑了1700公里,机油都无消耗,烧机油故障解决。

通过2019-2020年烧机油案例总结

只有3%的发动机需要大修解决

其他的都可以通过免拆,“微创”手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