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款奥迪a6l24价格多少(2005款奥迪a6l24,排量多少钱)

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下二手车贷款当中,零首付购车是怎样一回事。

首先大家要明确一点,就是并不是所有车型都能零首付!车辆的零首付是跟车辆市场评估价与零售价有关联的。

打个比方说,你想零首付购车想买一台,年限近的,省油的,日产的,热门车型,车况好没有事故的,那么可以负责人告诉你拜拜吧您内,回家做梦想去吧。

那什么样的车型是零首付车型呢,以下几种车型有可能零首付:

部分进口车型,冷门车型,保有量少,原值高但是市场价低于评估价,事故车.....

下面讲一讲具体是怎样的一个逻辑来判断车辆能否做零首付呢。

零首付一是根据金融公司政策来评估车辆价值,二是根据售价。零首付是通过高评车辆价格,低售价来达到零首付标准。一般来说银行评估标准为车辆评估价上浮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我们拿一台2006款奥迪A6L3.2排量尊享型来举例

这台车呢是我上个月做的一台零首付车型,首先计算车辆评估价格。评估平台上给的车辆价格为5.22万元,一般贷款可以贷车辆评估价格的百分之70-80,上浮百分之十,5.22*1.1*0.7=4.0194万,这台车可以贷出金额为4万元,这台车的售价为4.3万元,我们再计算一下贷8成时的贷款额,5.22*1.1*0.8=4.5936,此时可以贷出4.59万,那么现在这台车辆就可以达到零首付的标准了。如果车辆评估价格为5万元,售价也为5万元,那么这台车肯定做不成零首付,也没必要浪费时间精力去上当受骗了。

为什么说部分进口车型,冷门车型,保有量少,原值高但是市场价低于评估价,事故车这些车适合做零首付呢,因为这些车他不值钱啊,市场售卖价低于评估价格很多。所以可以达到零首付标准。

以上就是大致的零首付车型逻辑,主要就是售价与评估价,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有哪里讲的不明白不细致,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关注私信询问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下期带大家了解二手车贷款怎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