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称号附魔什么(2018夏日称号属性)

众所周知,DNF国服每年会出四套节日套,春节套五一套已经出完了,下面就是夏日套了,一般而言,春节套卖宠物和宝珠,五一套卖称号,夏日套则是卖颜值,但是从现在的夏日套爆料来看,似乎历史不复存在,颜值将成为夏日套最大的短板,而夏日称号却成为技能等级宝珠的最强版。

首先来看一下颜值,今年的夏日套主题并不是往年的泳衣泳裤,而是“青春热舞”风格,整体颜值只能用一言难尽四个字去形容,其实夏日套大家都是奔着颜值去的,但是今年的夏日套似乎和普通的高级装扮并无二样, 难道这又是出自国服春节套的设计师之手?

夏日套装扮颜值不进反退,但是夏日套称号却来个一个巨大改变,今年国服和韩服是一模一样的夏日套,韩服目前已经公布了夏日称号属性,一共分为四种称号,技能等级加成是也是分为四种情况,但是这个称号的附魔是和五一套一模一样,随机1~2级技能等级加成(信息来源17173DNF),五一称号是2级BUFF称号,而这个称号则是3级BUFF称号!

当然考虑到这个称号只是确定在韩服上线,所以国服能否上线还是个问题,个人认为国服上线还是有一定概率的,因为这个夏日套装扮的外观实在是有些过分,如果其他物品的属性不做出突破的话,那夏日套的销量绝对会扑街。

另外还有个信息是,韩服还有特殊装扮,就是类似于国服今年春节套的12套装扮一样,但是夏日套的特殊装扮应该100%上线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