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租费多少一天(大众速腾租一天多少钱)

国庆假期马上来到,不少市民早已开始规划如何外出游玩。9月2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德城区部分租车公司走访发现,租车市场依旧火爆,尽管国庆期间租金涨幅不小,但不少租车公司的车辆均已被预订。

记者在不少大型租车网站上看到,9月30日到10月7日这个时间段,租车需三天起租,价位相对较低的经济型车辆最受欢迎,但价格也上涨不少。以大众朗逸为例,国庆期间的出租的日均价在279元,而国庆假期前后时段日均价仅需121元。

“起亚K3、大众速腾这种适合家庭出行的5座车都是租车的热门车型,而且现在不限制公里数了,和支付宝合作也能免押金租车了,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减少部分费用,但是国庆期间租金较高,增幅都会在30%-50%左右。”向阳路一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早早地做好了出游计划,所以在半个月前就已经租好车了。虽然有车但是在外地开过来也不是很方便,所以我选择了租车。”市民王先生表示,为方便假期出行,他都会提前租车。

除了以家庭为单位的租车出行之外,不少旅行社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也会租用大巴车接送游客。“我们这里一共有20多辆车可供出租,其中多数都是大巴车,国庆期间不少旅行社都会来租用。”向阳南路的一家租车公司的负责人说。

和私人自驾租用汽车不限制里程不同的是,租用大巴车是按照里程收费的,“租用我们的大巴车都是配备司机的,一般来说平均4元/公里。如果是按天租用的话,20座的一天要800元,30座的一天要1000元,50座的一天要1500元。价格上较平常相比有所上涨,但是租车量还是比平常多了一倍左右。”

“提前下订单租车,可有机会赢取SUV/精英型一天免费用车券……”为了应对国庆假期的高需求,不少租车公司推出了相应的活动。另外,部分租车公司还将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湖南长沙等红色革命根据地旅游路线图放置在门店显眼处,并为用户提供了附近的取车门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贺莹莹 见习记者 宋佳 实习生 王晓宇)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