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表显油耗与实际油耗差多少(博越表显油耗跟实际油耗差多少)

在我国自主品牌的车企中,总有那么一些SUV车型,不但长得好看还要好开,在好看又好开的车型里面,它们还更加的智能,在智能方面还免费上网不要钱,没错今天说的就是吉利博越的最新款,坦白说全新一代的吉利博越要比上一代的要好开一些,首先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变,依然是1.8T+6AT车型,但是在底盘方面却经过重新的调教,改款过后,不单单是外形的改变和增加一些配置,其实在底盘方面也经过调教,全新一代的吉利博越底盘更加的扎实,整体品质好上不少!

外观方面不多介绍,相信有很多消费者喜欢这辆车,但是缺因为一个油耗问题迟迟不敢下手,或者说最后去买了其他的车型,那么吉利博越的油耗到底如何呢?根据我们这段时间的采访以及经过长时间的实测过后,吉利博越的正式油耗,真相令人难以置信,这或许就是国产车的技术吧!

这次实测的车型是2018款吉利博越自动两驱版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在我们借到车的时候,这辆车以及跑了580多公里了,我们实测路段良好,城区有堵车现象,但是不严重,在我们实测前,加满了一箱油到自动跳枪,然后连续行驶了1个多小时,总路程达到了67公里,然后再次开会加油站加油,自动加到跳枪,这次测试试驾开了67公里,总共用了5.64L油,而油表显示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9L。实测过后我们发现实际油耗跟表显的油耗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实测67公里,实际用油5.64L,实测百公里用油8.41L/100km,相比于以前,同路段同路程测试的瑞虎7的油耗为7.31L来说,博越确实高了一点,不过吉利博越的车重1.7吨,而瑞虎7才1.53吨,车轻也是很大的一个优势。

另外吉利博越的确实在节油方面欠些火候,应该说国产车在这方面都欠些火候,在众多的国产自主品牌里面,真正达到合资车节油水平的品牌只有两个,第一个是荣威、另一个就是奇瑞,长安的新发动机节油效果也不错,搭载在长安CS75和CS85以及CS95上。

吉利博越实测百公里油耗8.4L这个油耗表现在正常范围以内,也不会养不起,并不是跟之前网上传言一样,百公里油耗动不动就上到15L,那都是以讹传讹,相信对于这个结果很多人难以置信,但是事实这是跑比较畅通的公路,如果市区的话,估计会更高一些,这就是国产车,除了节油技术方面差了些,其他并不比同级合资车差!合资车也并不是他人说的那么完美,国产也不那么差劲,如果肯给自主品牌一个机会,相信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