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16排量多少钱一辆(大众朗逸16L多少钱)

提起朗逸,恐怕是每一位准备买车或者是已经买车的朋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如果你最近关注好紧凑型轿车的销量排行榜,你会被朗逸的销量吓一跳。远了不说,单说过去的10月份,朗逸的全国销量高达40000台。对,你没看错,就是4万台!这是个什么概念?在我们的记忆里,大众只有速腾卖到过这个数。为什么?朗逸究竟哪香?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说这台表面怎么看都不上相的朗逸。

其实,2019款的朗逸已经比停产了的2017款好看多了,(ps:原谅我是个外貌党,但又有几个人不是呢?)而且在配置上,2019款朗逸也比2017款升级了很多,包括内饰的设计,做工用料等等。我们不说2019款的性价比,我们说2017款的车型,如果说2017款的朗逸都值得买,那2019款朗逸卖的火也就不奇怪了。

2017款朗逸起售价为10.79万,放在当年,说实话一点都不香,定价实在是有点高,用料及科技配置实在是有点低。比起竞品车型卡罗拉,轩逸等毫无优势。除了情怀,可能真想不起什么买他的理由。时间放在2019年的今天,价格如果下调3万多,那朗逸的性价比就起来了。我们拿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来说。官方指导价为11.89万,而现在优惠3.4万,实际售价为8.5万元。可能你会说外形丑,可能你会说科技配置低,可能你会说他是国五排放,也可能你还会说内饰用料差。但你别忘了,这是一台大众车型,这是一台搭载着代号为EA211的1.6L自吸发动机,而且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EA211的稳定性不用多说,大众家的看家发动机,6AT变速箱就更不用说了,动力输入平顺,稳定等都是他的优点。买大众家的车难道不是看中的他的稳定性和经济性吗?8万多代步,还要啥自行车?

国五怎么办?很多省份已经上不了牌啊!是啊,目前也只有16年省份可以直接落户国五车型,不过有个办法,其他省份可以考虑走迁入。当然,如果你当地不允许国五车型迁入,那就真没办法了。PS:不过对于非生活在北上广深的人来说,挂哪的牌照已经不重要,互联网时代,早就实现异地审车了。只要不限外地牌照行驶,那挂哪的牌照已经不重要。

哪能花8.5万买到朗逸2017款1.6L自动风尚版?私信小编,回复“朗逸”。小编帮你找组织,ps:没准报“汽车排行榜”的大名还可以优惠哟!

重点:

1,此车型为国五车型,购买车一定要确定你当地是否可以落户

2,正规4S的车,质保一切正常

3,车源在武汉,落武汉牌照可以正常贷款,而且支持0首付

朗逸:

优点:

1,稳定性高

2,使用成本低

3,安全配置不错

4,空间表现不错

缺点:

1,蜡烛灯

2,隔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