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上海火车票多少钱(大连到上海火车票多少钱,多少个小时)

中超联赛7轮战罢,争冠保级形势皆已初见端倪。阵容齐整的武汉三镇无愧赛季初杀入三甲的身价,如今稳稳坐上中超榜首位置。山东泰山因伤病困扰,争冠路途不顺,但也跻身第一军团。唯有上海海港,在奥斯卡缺席后,整体实力大打折扣,而他的老对手上海申花、以及当年被羞辱的大连人,则走上了逆袭之路。


按照往赛季的经验,上海海港、山东泰山被认为是最有实力争冠的两支球队,而他们的全队身价也分别位列中超第一和第二。但让人意外的是,开赛之后,这两支球队却各自掉了链子。海港开局爆冷两连败,因为赛季前无法集中备战,导致球队出现“慢热”症状,之后面对全华班的广州队、河北队,海港找到状态。但与武汉三镇真正的强强对话,在奥斯卡缺席的情况下,海港全无优势。与申花的两次对决,更是让这支身价最高的球队,打出了与身价完全不匹配的战术水平。没有奥斯卡的上海海港,可以说只能是“伪豪门”。

山东泰山开局同样不顺,大腿费莱尼缺席,新援克雷桑状态欠佳,防线也频频折损人员。不过,双冠王气质在这,费莱尼逐渐复出、克雷桑也捅破进球窗户纸,7轮比赛后,山东泰山也能在三甲觅得一席之地。不过,贾德松伤缺至少两个月,卫冕冠军在用人上可以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至于榜首武汉三镇,他们今年的表现确实诠释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标王斯坦丘任意球技惊四座,队内的外援国脚也对得起身价。

而要说最让人意外的球队,非大连人和上海申花莫属了。上海申花因为无法引援,以原有班底搭配老熟人吴金贵出战,且刚开局只有巴索戈一名外援可用。经验丰富的老将搭配敢打敢拼的年轻人,申花的新阵容却意外收获奇效,加上吴金贵的调兵遣将,球队不但逼平榜首武汉三镇,与上海海港的两回合交锋丝毫不落下风。不过,随着联赛深入,申花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还是个问号。

另外一支“传奇”队伍当属当属大连人,球队全华班出战,却打出了五外援在场的气势,一度让“就压着打”火遍全网。虽然目前大连人排名属于后半段,但7场比赛2胜3平拿9分的成绩已经大大超过预期了。要知道,在赛季前的球队身价排名中,大连人在中超球队中列倒数第二,仅仅高于河北队,甚至连陕西长安竞技、昆山fc等中甲球队都不如。不过,球队的板凳深度让人担心。跟申花一样,随着联赛深入,要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希望这两支队伍的表现能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