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调离合多少钱(帝豪换离合器要多少钱)

在用户对汽车要求越来越高的现在,汽车品牌仅利用一项长处已无法保住自身的市场地位,汽车厂商只有发现自身品牌特点,才有可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正如吉利帝豪。本场节目非常幸运,能请到知名车友王先生到场,吉利帝豪一年养车要花多少开销?它有什么优缺点?听完清楚了。只有车主能告诉我们这些问题的答案。

先看吉利帝豪的外观,比较满意,外观大气,颜值也高。外观设计时髦大气,运动感十足。这款车的灯光很亮,我上天开的是近光灯,我公公还以为我开的是远光灯呢。自动豪华版车轮小一些,向上互联版更喜欢,不过国五没车了,没办法,美中不足吧,也能接受。

进入吉利帝豪车内,内饰很满意,主要看中内饰,挺满意的没事,很好。中控提升车辆层次感,电动手刹,层次瞬间提高,但唯一不足是。内饰质感不错,软塑感受感特别好。新车异味挺大,需要经常开窗晒晒异响现在还没有明显发现。不是买的个货车,家用的空间绝对够了。1.8的个子坐里面都感觉很大了,空间没地说。车门两边都有储物格,副驾驶手套箱也能放许多东西。后备箱开口在高点就好了,高度不是很够。

动态体验方面,操控也很方便,特别好开。方向盘是电子助力,低速时方向很轻。过坑或者减速带的时候,底盘整体性不错,没有那种散散的感觉。安全带系上,前进挡给油就走。整体来说的话,舒适度的话比较满意。舒适性的话,减震功效还是差强人意的,悬架整体来说偏硬了,经过坑洼不平路段会有颠簸感。毕竟价位在那里,舒适度一般,感觉发动机噪音还是有点大,跑高速隔音还是要差点。帝豪配的是皮座包,坐上去还是蛮柔软的舒适的。

动力感受方面,动力不评价,我新手司机,其它车开得不多,没有比照。满载的话动力稍微有点迟滞,毕竟排量在这。只要给油门,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我跑过一回山路,上山动力没问题。油耗很我朋友相同价格的差不多。到单位还有3段减速带,这是硬伤。

费用方面,这款车指导价是70400,优惠3000,裸车67400,购置税5965不能少,上保险2623,上牌500,全办完是76488,大伙帮看看这个价格贵吗?一年油费6000左右,保险要2623,保养一次754,平时停车450,洗车270元,过路费850左右,一年总共10947,年薪50000能养得起。

优缺点:

简单来说,当汽车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之时,汽车品牌只有准确定位才能脱颖而出,正如吉利帝豪。不过吉利帝豪并非绝对完美,对于吉利帝豪来说,外观简洁,内饰美观大气,不过新车味道重,离合器太高,手刹太重,整体还是不错的。对于厂家大力推崇的吉利帝豪,不知大家有何看法呢?

总结:

对于整车的性价比相当满意。玲珑的车胎。充满科技感的仪表盘最起码座椅看上去不像合资车辆,充满了塑料感。这个价位买到这种车相当满意。后来就综合考虑价格,外观,性价比,内饰等选中了这款。

都说,车是男人的腿。刚开始的时候,说句实话,我并不是特别认同。相当急迫。买一款车,人生的第一款车。满足以下条件。最后,百万档次的销量不是盖的,认同品质。保值率也会让人放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