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68是什么股票(300378是什么股票)

公司介绍+吉林发展情况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普科技”)是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768)。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是国内网络安全市场的重要厂商之一。迪普科技在北京、杭州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软件开发及硬件逻辑开发团队,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迪普科技推出了包括深度业务路由交换网关(DPX)、应用防火墙(FW)、入侵防御系统(IPS)、异常流量清洗(Guard/Probe)、web应用防火墙(WAF)、上网行为管理及流控(UAG)、应用交付平台(ADX)以及交换机、路由器等在内的十余类上百款产品。迪普科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迪普科技的用户覆盖了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交通、教育、医疗、大企业等在内的各行各业。

迪普科技长春办事处位于绿园区华天大酒店,拥有完整的销售、售前、售后、行政体系,2019年销售业绩突破三千万,持续为多个行业和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先进稳定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公司LOGO:

产品线:

公司大楼:

公司总裁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发表讲话:

合作伙伴大会照片:

杭州市委领导参观:

2019年浙江省发明专利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