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用的是什么平台(新甲壳虫是什么平台)

2017年大众甲壳虫停止了生产,结束了他长达65年的热销旅途,作为大众品牌的招牌车,甲壳虫不仅仅是一款普普通通的车,更是大众车文化的一种体现。

日前小编通过外围获取了大众甲壳虫纯电动的假想图,并且外媒通报,甲壳虫或许会以纯电动的方式重新复活,这已经不是第1次传出甲壳虫会复活的消息了,在2017年甲壳虫停产时,就有外媒传出,Herbert Diss表示新一代甲壳虫将从现于世

而近日Diss又传出消息说甲壳虫将会以纯电动的方式重新出现于人们的眼前。“最具历史情感的车型无疑是大众T系列产品,它的复活是我们的首要工作。同时在MEB平台上,许多有情怀的车型也有可能成为现实。”虽然这段话并没有明确地提及甲壳虫,将会重新以纯电动的方式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但是甲壳虫整整65年的销售历史,足以让人们记住这款车。

大众专属电动汽车平台 MEB 的全称是电动汽车灵活模块化系统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车型,实现 330 公里到 600 公里不同范围的纯电续航里程。

大众甲壳虫可能基于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打造,其外观可能会与之前甲壳虫外观差不多。也有可能会加入一些流畅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计。或许会在车台加入现代的电子可控屏,虽然做了这些举动,会引起一些顾客的不满,甲壳虫销售量也是汽车生产商的一个重要因素,加入现代化的因素会让甲壳虫的销量逐渐上升。

连续两次的官宣,让甲壳虫以纯电动方式复活的机会又大概率近了一步,或许不久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甲壳虫椅纯电动的身份重现于人们的眼前,热销于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