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空调面板多少钱(奥迪a6后排空调面板价格)

奥迪A6L作为最为广泛的影响力较大的C级轿车,一直以来都有一种神秘感,现在经济条件的提高,很多朋友都开上了奥迪A6L,这辆黑色奥迪A6L是湖北车友花了45万元全款买到的,这个价格相比BBA便宜了一些。

车主笑着说:“自己有三辆车,第一辆是大众捷达轿车,那时候自家也算是小资,开了好几年后又入手了奥迪A4L,现在那辆车一点问题都没有,就是烧点机油,这是透明的问题,现在有喜欢上了奥迪A6L,于是买下了,我这也算是一步一个脚印了。”

车主买的是奥迪A6L 30FSI风尚版,这个落地价还是能接受的,毕竟每个地方的售价不同,因此我也不去东奔西跑,讲究就买下了,这是销售赠送的奥迪车钥匙套件,手感不错,看起来又很大气。

车主表示奥迪A6L的车尾造型要比以前那辆奥迪A4L看起来更加大气,圆润感更强,奥迪A4L更适合家用,现在已经交给妻子上班开了,还是钟爱奥迪的驾驶感。

这辆奥迪A6L风尚版的驾驶室全景,宽敞的中控区域,车主表示现在已经40岁了,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经典,感觉奥迪A6L还是适合中年人来开,有感觉很搭。

奥迪A6L的后排空调系统,在做工上一般般了,毕竟不是奥迪A8L,真皮内饰座椅触感很细腻,很有商务感,开在路上很稳重,很符合现在自己的年龄阶段,很开心提到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