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钉的好处(舌钉的好处和坏处)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18-03-08 13:19

居住在英国伦敦南部的13岁男孩哈里·克拉克近日因为调皮遭遇一场大难,他拿着磁铁球含在嘴里假装舌钉玩,结果不慎吞下。最终,医生不得不从他的肚脐眼将肠子拉出,花了近4小时找到并取出里面的磁铁球。

事发当天,哈里和小伙伴莱拉·帕勒莫在学校拿着磁铁球胡闹。哈里的母亲介绍说,\"莱拉在学校吞下了磁铁球,她觉得没什么事。随后,她在走廊看到了哈里,哈里也吞下了磁铁球。当哈里告诉我的时候,他惊慌失措,我意识到这可能很危险。\"\"他们认为磁铁球们可能可以拉出来,但是尽管我让哈里吃了泻药,球也没出来。\"

双方家长随后将两个孩子送到了医院,学校里一起玩耍的两个小伙伴,最后在病房里比邻而卧。通过拍照检查,医生决定通过手术取出他们体内的磁铁球。莱拉首先接受手术,磁铁球都位于她的小肠内。医生开了三个切口,将磁铁球全部成功取出来。

哈里的情况则复杂得多,磁铁球分别位于他的大场和小肠之中。医生们经过仔细考虑,决定先将哈里的肠子从肚脐眼拉出来,然后仔细寻找并取出磁铁球。整个手术持续了近4个小时,所幸结果很成功。

据报道,在英国,孩子之间流行起磁铁球热。他们将磁铁球放到舌头、耳朵、嘴唇上,靠磁力前后合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自己有穿孔一样。但这些行为都相当危险,相互有磁力作用的磁铁球被误吞到体内之后,很容易对器官造成损伤,由此引发内出血和脓毒症。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致命。

哈里和莱拉都因此休学了一周,哈里于当地时间5号从医院回到家中休养,但仍处于疼痛之中。而莱拉提前一天出院,情况要更好一些。据介绍,这一次他们吞下的磁铁球都是莱拉的母亲在网上买的,她以为这些磁铁球是教学用具。她表示,在网上买的时候都有说明警告不要吞下,但她没有想过女儿会将这些磁铁球放在嘴里。目前,哈里和莱拉的父母都希望在网上可以随便买到的磁铁球能被禁。

(编辑:陈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