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拖车公司电话是多少(道路救援拖车电话号码)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有车一族越来越多,汽车早已不像以往是个奢侈品,家家户户几乎都可以买得起一辆小车。现在虽然很流行在网上购车,但是去4S店提车依然是很多人的首选,在4店买过车的朋友们都是知道的,当车辆真正落地被提回家时还要购买部分车保险,这也是不小的费用了。那么这些保险在车辆“救援”方面是能免费提供服务的。交警提醒:这3项救援不收钱!随叫随到,很多车主居然还不知道

第一、免费送汽油。我们开车上路后,如果在加油站或是服务站远的地方发现没油了,不要慌张、不要着急。我们可以先把车停在路边安全的地方,然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过不了多久,保险公司就会把油给您送来,当然了,汽油的费用是您自己出,但是不需要任何的服务费。

第二、轮胎部件更换。我们上路开车后,是难免会遇到轮胎磨损的,假如某天您好巧不巧的在行驶过程中正好胎爆了,而您所处的地点是个郊区,这时我们这可以立即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他们会带新的汽车轮胎来给您换上。

第三,免费拖车。汽车抛锚也是我们在行驶时难免遇到的问题了,一般汽车行驶距离长了,车辆的零部件老化是不可避免的,一旦车辆发生了抛锚,我们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叫拖车救援,但是现在物价飞涨,拖车的救援价格十分昂贵。我们这时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

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您汽车抛锚的地点不是很远,也就是说该保险公司的管理部在附近百公里内设有,那么只要您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了,他们立马就会叫拖车过来,而且不会花一分钱哟。那么上面的3个救援大家记住了吗,欢迎分享!

交警提醒:这3项救援不收钱!随叫随到,很多车主居然还不知道。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可以点击关注,小编每天都会更新精彩的汽车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那么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