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单车叫什么牌子好(单车有什么牌子)

前言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在踏着快节奏的节拍,在高效率完成“任务”的同时,却开始逐渐忽略了自己的健康,正当年的我们早已没有了刚毕业时的那股活力,索然适应吧如今人快节奏,但我们身体健康这个话题不能被我们遗忘。

如今随着疫情的到来,平时除了上班工作就是在家里宅着,而这也使自己在短短半年胖了二十多斤,于是近日入手了一款可以七分钟燃脂爆汗的野小兽小白驹速燃单车(简称小白驹),来看下我的使用体验和感受。

产品外观及特性

入手的这款为野小兽小白驹速燃单车,它的型号为M2,在收到产品后可以看到,这款动感单车采用了非常到位的防震包装,确保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包装内配备有扳手和六角扳手等工具,按照安装指南,几分钟就将这款动感单车安装完毕,这时才发现,原来挑选的这款「小白驹」真的很漂亮。

这款动感单车采用了典雅白的车身配色,外形酷似小白驹,看着萌趣可爱,感觉非常的动感时尚,将它放置在那里都是一处美景,点缀生活不在话下。

结合下面的底座,「小白驹」净重31Kg,它的承重为120Kg。这款动感单车的主体结构为碳素钢、合金钢材和ABS塑胶,钢琴烤漆的漆面光滑整洁、防汗防锈,而合金磨砂哑面底架管也确保了它的稳固性。阻燃的ABS塑胶材料更为环保,包裹的部分呈现出紧跟潮流的时尚感。

「小白驹」采用了磁控阻力系统,100段阻力可控,可以通过调节扶手架位的红色旋钮来进行阻力的调整,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进行调整,在速燃课程中通过阻力调节,可以很快跟上教练的授课节拍。

在骑行声音方面,使用的时候感觉不到声音,同时可以通过磁控阻力调节旋钮来辅助,使我们锻炼的时候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

为了便于放置,在「小白驹」的底管前端,设计有两个塑胶半透明滚轮,可以方便我们对「小白驹」的移动,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让「小白驹」的移动更轻松。

为了使「小白驹」有更好的稳固性,在车身底管部位有四个防滑垫,可以通过调整防滑垫的高度,使这款动感单车的放置更加平稳,同时防滑垫也起到了保护地面的作用。

了使我们的骑乘更出色,「小白驹」选用了高回弹座垫,这使我们的骑乘时臀部更好的舒适性。同时「小白驹」在脚踏上设计了可调节的加固绑带,以防止我们在蹬踏时脚部的滑脱,确保我们骑乘时的安全性。

为了使我们的骑乘更舒适,「小白驹」的车把扶手部位和座垫部位支持不同高度的调节,可以根据身高和喜好来进行调整,通过扳手来进行加固,可以根据带有的刻度值来进行调整,在调整这块可以说非常的方便,毕竟高度和骑行姿势真的很重要。

作为一款智能化的产品,「小白驹」的传感系统采用了NFC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连接APP后,可以在智能设备上详细了解到运动的数值和参数。可以将它们放置在扶手总成的支架处,一边锻炼一边观看,真的很是方便。

产品使用体验

自「小白驹」准备妥当后,第一时间下载了对应的APP应用,毕竟野小兽为用户提供有速燃课。跟着每天的直播课或视频课,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系统的训练学习,从而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根据训练来激活我们的燃脂体制,骑行7分钟可持续燃烧卡路里2小时以上,强身健体从此开始。

下载的官方APP应用中有着豪华的专业教练团队,每天都有着直播训练课程,确保我们锻炼的同时,在线直播课程中也可以与老师进行互动,在APP应用中可以很好的了解自己的训练,对训练燃脂有着更好的了解。

在课程的开始,教练也是由缓到快的节奏带起,根据动感单车上的AI速燃环颜色的显示,来确定当前的骑行状态,可以根据骑行的速度和对应的阻力值来使AI速燃环达到不同的状态,使AI速燃环对应的颜色亮点。

速燃环有五条颜色,白色代表热身、蓝色代表燃脂、绿色代表有氧、橙色代表无氧、红色代表极限,当红灯被唤醒时,代表着当前的骑行进入到极限燃脂状态。

APP应用中有着详细的锻炼计划,丰富的课程也使我们这些初次接触的小白很快就能摸清锻炼的步骤,往往骑行几分钟后,后背就开始冒汗,骑行训练前要准备好擦汗的毛巾和饮用水,便于水能的补给。

总结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感觉「小白驹」不光有着出色的颜值,而且体积小巧的它非常适合我们在家里的锻炼使用。空闲的时候按训练教程骑上7分钟就能达到燃脂两小时以上的效果,这个锻炼不得不说很赞。

身体的健康不容小觑,相信在执着的骑行锻炼下,将会塑造出我们更为矫健的身材,相信它会使我们的身体机能得到更好的展现,没想到一千多元入手的「小白驹」效果这么赞,可以说它非常值得我们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