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内存大(华为什么手机内存大又便宜)

说实话,如今智能手机的性能,基本都属于过剩状态,随便一款都能满足用户们的需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性能和功能的增加,以及使用频率的增加,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续航表现也是捉襟见肘,充满一次电,一般只能用一天左右的时间,十分影响用户们的生活节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前几天,华为发布了全新一代超长续航手机——华为畅享50,有效缓解了用户们的电量焦虑。


据悉,华为畅享50内置了一块60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配合自研的AI节电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一周仅需两充的持久续航体验。
另外,华为畅享50还支持了22.5W超级快充和反向充电,无论是在家煲剧,还是出差游玩,都能让你畅玩不停。除此之外,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Freebuds 5i无线蓝牙耳机。


前几年,其实很多消费者都看不上国产无线蓝牙耳机,觉得与Apple AirPods相比,完全不再同一个层面。但想不到的是,短短几年的时间,国产无线蓝牙耳机呈现出来井喷式的增长,在产品质量、降噪效果和音质等方面,都感受了苹果。


比如华为最新发布的华为freebuds 5i,不仅获得了Hi - Res 高解析音质认证,还支持-42dB深度降噪,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式的听觉体验。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5i的外观设计也很漂亮,拥有超高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