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跑多少公里(电瓶车跑多少公里要换电瓶)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相信很多人对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还停留在两三天充一次电,能跑50km就很满足。事实上,电动车的续航早已刷新大家的认知,有了全新的突破。

眼下,电动车已经迈入超200公里的超长续航时代,一次充电从江苏常州跑到上海,都将成为现实。今天,小辣椒带大家见识一下,雅迪、爱玛、新日、九号、台铃推出5款超长续航的电动车,充一次电,续航超200公里,最远续航656.8km。

第一款:爱玛全新一代A500

续航:200公里不充电

爱玛全新一代A500是爱玛最近重磅推出的一款长续航电动车,成功挑战续航超过200公里不充电的骄人成绩。

这款车搭载800W引擎芯动力聚能电机,超强动力下配合72V35AH石墨烯电池,最高车速40km/h,续航超200km;整车搭配了可调节液压减震设计,颠簸路面也能路履平地,电池具备的优秀抗低温性,冬天出行也能跑得远更耐用。

第二款:雅迪冠能二代E8

续航:一次充电超200公里

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再次升级,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冠能二代E8,完成了极速>60 km/h,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的续航挑战。

这款车搭载了国际领先TTFAR2.0增程系统,配合TTFAR石墨烯电池,电量持久强劲,承诺3倍寿命,2年换新的品质保障,硬核所在;搭载前后双碟,即刹即停,保障车主的人身安全;此外,搭配了液压减震设计,从容摆平颠簸路。

第三款:新日FL6

续航:一次充电不止200公里

新日电动车远航系列FL6从颜值、续航、动力、电池、智控、舒适六大维度体现真实力,成为真续航大赢家。

本款车采用全新X-TEC远航双核系统,动能转化率高达93%,搭配大容量X-TEC石墨烯电池,一次充电,持久续航不止200公里;搭载X-TEC摩擦碟刹,适应多重路况,让车主在驰行的路上更有安全保障。

第四款:九号E200P MK2

续航:双电池设计,一次充电220公里

九号电动车E200P MK2是一款高性能电摩,应用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精确控制电机出力,防范湿滑路面行驶失控;搭载了Segway定制直驱式轮毂电机,最高极速高达100 km/h。

超强动力+2块ATL动力锂电池,双电池并联放电,同时支持单电池限功率使用,让九号电动车E200P MK2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20公里;搭载零级创新X600控制器,动力比肩250CC级燃油车。

另外,九号E200P MK2ABS防抱死全新升级,制动能力提升,为车主保驾护航。

第五款车:台铃豹子超能版

续航:一次充电最远续航656.8km

关于长续航电动车的鼻祖,不得不提到台铃豹子超能版电动车所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款豹子超能版一次充电骑行最远距离656.8公里,是目前电动车行业长续航电动车的保持者。未来谁能超越,值得期待?

小辣椒总结:

爱玛、雅迪、新日、九号、台铃都是国内一线电动车,这些品牌单从续航里程来说算是佼佼者了。

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的时代已经开始,满足日常使用已经不是什么问题,未来必将无限升级,每一次的超越都会朝着新的目标发展,那未来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取代燃油摩托车?

面对电动车长续航时代的到来,你对此怎么看呢?电动车小辣椒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