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贷款广告用什么软件好(发贷款广告用什么软件好呢)

疫情之下,大多数人的生活都 变得越来越艰难,房贷车贷,娃娃的奶粉尿裤钱、孩子的上学的各种开销已经压得很多都喘不过气来,不少人的积蓄都被慢慢掏空,甚至有的成年人不得不去借贷度日。

中国互联网金融在经过了过去十多年的发展,尤其是网络贷款,在经历了2015年前后的繁荣和野蛮生长,在2018年开始走下坡路,随着国家监管的政策法规不断出台,使得很多不合规的网贷平台慢慢退出了历史平台,同时也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毕竟大多数投资者想去赚取那高额的利息,但你要付出的可能是你更多的本金。

在过去几年随着各种网贷平台的不断跑路或者是倒闭,中国互联网金融也渐渐进入低谷,但随着如今疫情的持续肆虐,2年多的时间让不少人生活变得越来越艰难,于是各种网络借贷平台又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


和以往那种山寨的各种非正规金融机构的借款相比,如今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各种生活APP都开发了借款功能,从早期的支付宝的借呗开始,微信、京东、头条、抖音、微博等都有自己的借款功能,就连各家银行也开始加入这场盛宴。

作为早期投身网贷的借贷平台,拍拍贷算是这一行业的元老级别了,而且还混到了纽交所上市,在网贷平台的倒闭潮中存活下来之后,如今的它可是异常活跃。虽然上不了台面在电视台上投放广告,但如今我们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刷视频,刷新闻,经常能够刷到这类贷款平台毫无下限的各类广告。

除了拍拍贷之外,如今还有一个借款平台也是极其活跃,那就是中原消费金融,声称是中原银行发起的借款平台,而其他一些平台跟这两个投放广告的频率和数量相比那可谓是毛毛雨了!

浏览过这两个平台的广告,我们能够发现,他们声称的额度最高20万(几乎所有平台都相同),最快五分钟放款,在谈到利息时,总是含糊其辞,说是不高,而且用万元每日2块钱利息起来诱导消费者,换算成年化利率最低7.2%,最高能够达到24%或36%,我想普通人想要借款,利息应该都靠近上限,接近20%,这绝对是一笔很大的支出。


而在还款期限上面,拍拍贷最长可以分24期,而中原消费金融则是12期,相对来说拍拍贷要良心一点,但利息可是不少的。

我相信很多刷视频和资讯的用户应该经常刷到这类视频吧,有真人出镜各种场景、各种阶级、各种人物台词雷同的广告,也有文字+图案+音乐的简单版本广告,可以说为了疯狂推广,这两家公司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看得人真的想吐。

虽然在广告中说的台词都相当好听,但真要是还钱的时候,他们的后台催收可就不这么客气了。和之前的校园贷、裸贷相比,虽然他们的利息并没有高出天际,但在合法的范围之内也让人非常头疼。


所以在被这类无聊广告疯狂冲击的情况之下,所有的用户还是要有自控力,钱好借,但还的时候就痛苦了!理性消费,实在有困难走正规贷款机构,毕竟网络上水很深,你不一定能够把控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