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诺健康是干什么的(富诺健康是干什么的公司)


《第二届营婴童养品发展论坛》、《动销中国·两广站》震撼启动,活动详情点击:

报名 | 洞悉营养品未来,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正式启动

收官之行 | 年度婴童区域盛典,“动销中国·两广站”震撼启动

文|中童传媒记者 木帛


“你的勤奋努力,执行力的好坏,团队是否优秀,亦或是办公室装修是否豪华,比起找到一款好资源好产品而言,都不重要。”

这是前不久中童观察上推出《母婴拐点大变局》专题时,一位区域母婴经销商写下的留言评论。

好品牌好产品更懂消费者

2019年,不比以往任何一年好过。互联网电商平台以及跨境电商、社区电商对渠道的冲击影响持续加剧;同时,95后开始成为婴童商品的消费主流,这代人的认知结构、消费文化有着巨大的差异。

综合上述两点来看,分流到你这里消费的顾客变少了,并且,你还一点都读不懂他们。

所以这位经销商老板说,“接下来的核心工作就是找到好品牌好产品,站到风口上。”

潜台词就是,一个好品牌与好产品可以帮你更轻松地读懂消费者。因为他们在产品层面的研发和设计是基于对市场和行业的理解,在专业领域,好品牌与好产品比你更知道消费者要什么。

那么,谁是好品牌与好产品?

首先,必须符合消费者期望,生产和经营以人为本;其次,要有创新进取意识,走在行业前沿;再次,效率高,有担当,有责任意识,及时处理突发情况;最后,作为营养品领域的品牌,还必须拥有敬畏之心,不会僭越“红线”,积极引领行业发展。

而这些,正是广州富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诺健康”)的价值观。

妈妈和孩子均衡营养的护航者

富诺健康始于2007年,总部设于广州,是一家膳食营养补充剂和保健营养品全产业链综合型企业。创立之初,富诺健康就定下了企业使命与愿景,专注于孕婴营养品,让孕育远离营养失衡,做妈妈和孩子均衡营养的护航者。

这样的使命与愿景放在今天,凭借好产品与口碑,加上好的服务,可能轻而易举。

但是在当时,消费者对营养品意识还不那么普及的时候,难。

富诺健康要走出的第一步,必须是做营养知识普及,让更多的宝妈和家庭意识到,营养失衡的影响,正视营养品。

于是,在2009年,富诺健康旗下自主品牌惠优喜与广东优生优育协会建立战略合作,联合策划推出《哺育》杂志,免费向社会大众派发。

次年,惠优喜紧接着联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打造了强大的孕婴专家服务平台。2011年,惠优喜又联合羊城晚报等多家电视及传统媒体,成功举办了首届惠优喜(中国)广州母婴产业区域高峰论坛。

这些举措不仅助力富诺健康打开了市场,对于营养品行业来说,都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市场是受到“启蒙”开始释放潜力了,那么消费者为什么要率先购买惠优喜而不是其他品牌呢?

惠优喜给出的答案当然是,品质。

很多惠优喜的合作客户,在被问道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时,回答的第一个词往往都是品质。

惠优喜有怎样的实力,能够在品质方面给人留下深刻的烙印?

第一,惠优喜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与知识储备,这是品质的首要保证。据富诺健康资料显示,目前公司已实现19项国家专利,实用新型专利5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高新认证产品3项,拿下14项保健食品生产批文,正在申报的国家发明专利数量高达59项。

第二,惠优喜仅选择与世界500强及行业前3名原料供应商合作,如帝斯曼、丹尼斯克等,对原料的要求严苛,从源头保障品质。

2016年,富诺健康还在广州黄埔区新建符合GMP认证、洁净程度达至万级、10万级、30万级的保健品工厂,自身拥有足够的产品生产能力,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从原料到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打通的企业。

第三,精益求精打造产品,建立强大的产品体系。每一个产品都严格执行研发生产流程,就连外包装纸盒与油墨都实现了精细生产。

目前,惠优喜已经形成了以国家蓝帽子批文产品、进口产品、普通食品类产品为主的产品结构,产品覆盖基础营养系列、智黄金DHA系列、免疫系列、肠胃系列、孕妇系列等全系列。

惠优喜永远知道消费者需要的是什么。

品质 品牌 国际化

正如第二届中国营养品发展论坛的主题所示,“品质 品牌 国际化”已成为当下营养品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新生代消费者最在意的点——不仅在意品质,更要“大牌感”与“国际范”。

于是,富诺健康在惠优喜的基础之上,布局了葛兰素史克(GSK)善存以及雀巢惠氏Materna曼多能,并成为该两大品牌的全国母婴渠道独家经销商。

其中,Materna曼多能是雀巢旗下惠氏营养品公司的专业孕产营养品牌。

雀巢公司于1867年创办,至今已超过百年,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工厂,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

惠氏营养品是全球营养品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营养品牌之一,旗下惠氏奶粉品牌更是国内销量最高的奶粉品牌之一,具有巨大品牌影响力。

两个“最大”加持下的Materna曼多能,具有与生俱来的“营养”专业属性——专为中国妈妈设计,富含20种营养元素,同步守护宝宝和孕妈。

可以预见的是,Materna曼多能也将在富诺健康专业度的加持下,与葛兰素史克(GSK)善存、惠优喜一同形成强大产品矩阵,开启“品质 品牌 国际化”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