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ETF期权delta是什么意思(50etf期权是啥意思)

本文来源:期权懂

从定义上说,Delta值是标的资产价格的变化导致的期权价格变化的幅度。

图片来源【期权懂】

一、50ETF期权delta

期权初学者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指标。就像你看股票的市盈率、市净率一样。Delta是期权价格关于标的价格的活力。Delta绝对值很大,那么标的价格变动一点,它也能跟着变动一点,但如果一个期权的Delta绝对值很小,接近了0,那么即使标的价格变动很大,它的价格也可能一动不动。

二、Delta对50ETF期权的影响

Delta=期权价格变化/50ETF价格变化。50ETF价格与认购期权价值为正相关关系,与认沽期权价值为负相关关系。

三、50ETF期权交易要注意什么

在看不懂市场趋势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轻易的进入市场,等到自己有一定的把握的时候再入场。对于每一个新手投资者来说在交易之前,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多学习一些上证50etf期权相关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