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前男友有多少个(萧亚轩前男友有多少个 列表)

01

提到“台湾恋爱小天才”,我们不由得想起罗志祥,还有今天要说的萧亚轩。


萧亚轩的很多歌,都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她的情史也“丰富”到不行。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就如同她的歌曲一样“最熟悉的陌生人”。

事实上,关于她的爱情生活的确如此,即便再怎么轰轰烈烈,最后还是画上句点。


就在近日,萧亚轩疑似分手的消息登上台湾媒体头条,并在深夜发文:结束了,谢谢你的一切,再见。


这似乎意味着和男友黄皓的恋情game over,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黄皓的年龄到了。


说起来,黄皓陪伴萧亚轩度过四年的美好时光,期间的甜蜜程度也是争议不断。


毕竟,萧亚轩从没把25岁以上的男人放在眼里。

出道21年,18任男友,每一位都高大帅气,重点是比她的岁数小。


很多网友希望她,拿出恋情宝典,好吸取些经验,体验一把萧亚轩的快乐。


但萧亚轩的快乐,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有的。


2010年萧妈妈去世,留下巨额遗产,从某种角度来说,她的条件并不差,要想身边有奶狗,钱和魅力缺一不可。


我们所看到的萧亚轩是快乐,但事实上,她真的快乐吗?


02


萧亚轩的爸爸,在她四岁那年萌生出国的念头,之后抛妻弃子,执意离婚。

而当时,母亲正处在哺乳期,她带着萧亚轩和弟弟来到外婆家,含泪签下离婚协议书。


后来,母亲拼命工作,还成为半导体公司CEO ,攒下了一笔不小的家业。


17岁那年,萧亚轩前往温哥华留学,还获得著名音乐人姚谦的赏识,从此进入娱乐圈。


1999年,萧亚轩发行第一张专辑《萧亚轩》。专辑中的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至今都是KTV必点歌曲之一。

两年之后,她在香港红磡连续举办两场演唱会,还在电影《无间道》当中,搭档梁朝伟出镜。


此时的萧亚轩,拿奖拿到手软,简直火到不行。


2010年,萧亚轩母亲去世,在和弟弟跪拜108次之后,她继承了10亿遗产,但有钱也买不回当女儿的快乐。

亲情的缺失,只能用爱情来弥补。


从那之后,萧亚轩成了平凡无奇的“恋爱小天才”。


03


在她的恋爱世界里,男人是不断更新的“艺术品”。


即便爱情不长久,但男主角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年轻、帅气。

因为撩汉水平太高,萧亚轩成了女人崇拜的偶像,网友膜拜的“鲜肉狙击手”。


潇洒小姐看似潇洒,其实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某年,姚谦为她争取到《艺伎回忆录》当中“小南瓜”一角。


但萧亚轩为了谈恋爱,果断拒绝伯乐好意,至此,她和姚谦分道扬镳,直到六年之后才冰释前嫌。


但对于萧亚轩在娱乐圈的成就,大家更关心的是她“快餐式”感情问题。

萧亚轩曾在某节目中表示 :" 自己从不把 25 岁以上的男人放在眼里 "。


而这次分手传闻的曝出,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其男友年龄的深挖,发现其男友的年龄已达 26 岁。


于是众人纷纷猜测,是由于其男友年满 25 岁才与其分手的,小编也是不得不佩服网友们的这波操作。

据媒体称,萧亚轩的初恋是祝钒刚,两人同岁,在加拿大一场秀场中相识。


这让异地同乡的两人有了共同话题,据说很快就交往起来。


这段恋情没多长时间就宣布结束,至于分手原因,至今找不到明确答案。


到了2003年,“潇洒小姐”在派对上,偶遇大帅哥王明阳。


当年,此人正在美国读书,萧亚轩义无反顾地来到美国。


甚至当了三年的“陪读”,据说《艺伎回忆录》事件就是在这期间发生的。


之后,为了帮助王明阳在娱乐圈发展,萧亚轩各种铺路、帮忙签约公司。直到最后,王明阳单方面宣布分手,这让萧亚轩备受伤害。


不久之后,萧亚轩遇到人生中最轰轰烈烈的一次恋情,就是柯震东。

两人同样在派对中相识,当年柯震东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也走红,其帅气的外表简直“一鸣惊人”。


两人官宣恋情,不少网友感到吃惊,恋爱期间柯震东绯闻不断,最出名的就是在玩具店买礼物送女生的消息。


萧亚轩听闻男友移情别恋,果断提出分手。


对待恋情,既深情,又洒脱,通透到不行。

跟柯震东分手不足两个月,在吴建豪的婚礼上认识了他的小舅子石正祥,此人不但长相帅气,还身价百亿,不但大方承认恋情,更是有想要结婚的打算。


只是这段恋情,同样没有维持太久,萧亚轩随后宣布:我们恢复好朋友阶段,认真工作,认真生活。


04


直到2019年,萧亚轩遇到如今的男主角黄皓,对方小她16岁,萧亚轩更是送对方回家,彻夜未归。


直到交往三年之后,两人同台参加《吐槽大会》,为男方进军娱乐圈打下坚实的基础。

可惜的是,从两人最近的动态看出,关系似乎不像从前。


在分享自己的恋爱守则中,她坦言:不爱了也没关系,爱过就好。


她对待感情的洒脱值得每一个女孩子学习,“爱时投入,不爱干脆”。


从来没有数落过前任不是,在王明阳结婚时,萧亚轩大方送上祝福:很高兴他能找到对的人。


在柯震东吸D事件被曝光时,别人都“避嫌”,而萧亚轩没有贬低,反而关心:一个错不会忘了所有的好,加油,等你。


结语


萧亚轩的恋情之所以会这样,麦叔觉得跟原生家庭很有关系,童年父爱缺失让她的性格发生变化。

不知道这次分手是不是两人心平气和考虑清楚的,不管如何,希望两人各自安好。


第17任已经“夭折”,不知道萧亚轩18任会是哪位?大家敬请期待吧。

作者:棒棒

编辑: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