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车导航多少钱(汽车改装导航多少钱啊)

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能力车友的要求,汽车还被划分成三六九等,从低配到中配再到顶配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一些商家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就会给汽车安装那些没用的配置。

比如说,一些低配车型都不会搭载车载导航功能,而你就想买这台最低配车型,可是这辆车并没有搭载车载导航功能,这时经销商就会告诉你只需3000元就能加装原车车载导航系统,对于不懂行的车友来说,一听说可以选装可能就会掏钱,对于老司机来说他们不会另花钱选装这些“鸡肋”配置,装上就等于被割韭菜,白花不少冤枉钱。



第一种,大灯清洗

大灯清洗听名字感觉很高级,大灯脏了可以自动清洗,觉得很方便,其实这种功能在中低端车型上很难见到,一般只能在越野SUV或者豪华中大型车型上才能见到。这种配置实质性作用并不大,如果发现大灯照明亮度不够或者沾染上污渍,拿抹布擦一下就能干净,如果花钱选装的话两千块钱就没有了。

第二种,自动启停

对于自动启停这种功能大家的看法不太一样,有人觉得省油,有人觉得装上就是浪费钱。从自动启停这种功能的使用频率来看,大部分车主一上车就会把这种功能给关掉,因为这些人知道自动启停频繁使用会缩短电瓶的使用寿命,长期使用这种功能两三年就要换一次电瓶,省得那点油钱还不够买新电瓶的钱。

第三种,全景天窗

一般很少有低配车型搭载全景天窗,天窗玻璃加入特殊涂层,能过滤阳光中97%的紫外线,装上全景天窗后排乘客会感觉空间很通透,一点也不压抑,但是全景天窗属于易损部位,而且车顶加入全景天窗以后刚性也会受到影响,降低安全系数。

第四种,HUD抬头显示

这是一种很高级的功能,大多数国产高配车型都会配备这种功能。有了hud抬头显示导航画面就会被投射到前风挡,驾驶员不用低头就能看清导航路况,最低花3000元就能装上。HUD抬头显示也是一种可有可无的配置,毕竟手机就有地图导航功能。

总结:汽车按照配置的不同被划分成不同等级,以上这些配置当摆设都显得多余,买车之后用不了几次,没有必要选装这些配置。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