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电动车电池多少钱(格林电瓶车多少钱)

你知道保有量最大的交通工具什么吗?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是汽车,但正确答案是电动车。

每天有3亿多人,在使用电动车代步出行,他们是争分夺秒的外卖小哥,是普通的打工族,是接送孩子逛街买菜的老年人。

电动车已经成为普通老百姓最便捷的代步工具,没有之一。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新车,来自格林豪泰电动车千三2.0系列的代表车型——N8。

外观设计

在年轻消费者眼里,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这辆N8,是格林豪泰自主设计的代表车型,整体观感简洁大气,厚实有力。

灯光系统是点睛之笔,三透镜LED头灯,配合分体式的日行灯,上面是转向灯,非常洋气,有辨识度。

尾灯同样出彩,刹车灯、转向灯点亮时,足够醒目。

配置空间

配置方面,有三挡变速,一键修复,倒车助力。

按住倒车键,拧动转把,电机就会缓慢的反向转动,这个功能在比较拥挤的车库非常实用,一些力气比较小的女孩子,一定会喜欢这个功能。

另外还有水杯架,USB接口,以及28L座桶厢,可以轻松放进一个全尺寸的摩托车头盔。

轮胎是耐磨耐穿刺的钢丝真空胎,高弹海绵坐垫,人机工学设计,座高是同类型中偏低的那一批。

我1米7的身高,脚可以完全着地,对于很多身高偏矮的女孩子而言非常友好。

另外,这辆N8还有停车辅助功能,按住倒车键,踩下双撑,就能轻松撑起双撑。女车主表示,这样的功能也太贴心了吧。

前后双碟刹,通风刹车盘,制动柔和不甩尾,实测30KM/h紧急制动2.7米,前后液压减震,减速带和普通路面的坑洼,都能从容应对。

续航动力

动力方面,1000W高效能“千三”电机,所谓的千三电机,意思是故障率可以控制在3‰,品质有保障。标配72V20AH石墨烯铅酸电池,最快2小时充满,而且厂家提供两年换新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实测续航里程为126公里,普通上下班代步,完全可以一周充一次电。如果对续航里程有更高的要求,用户可以自行加装电池,这辆N8的电池仓,可以容纳30AH的电池,外卖小哥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总结

格林豪泰电动车是近两年电动车行业的黑马之一,实用、耐用、价格实惠是它的快速崛起根本原因。在产品力不断提升的基础上,邀请甄子丹代言、投放高端媒体广告等一系列的品牌化运作,让消费者对它有了更深刻认知。

我身边的这台N8,就是格林豪泰电动车品牌调性的最好说明:好车不贵。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售价,官方指导价3299元——3499元,以它的综合性能来看,堪称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