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迈腾多少钱(保定迈腾价格)

视频加载中...

5月6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河北多地普遍出现大风天气,气象部门也及时发布了大风预警。呼呼的大风不但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更引发了一幕幕的惊险。

在定州市街头,一处监控拍下围挡被大风吹飞的画面。监控视频显示,5月6日上午9时20分许,定州市街头一处用于疫情防控的彩钢板围挡,在突然刮起的大风之下,如同纸片一般飞到半空中。被吹出数十米后落在地上,摔成了两段。其中一段在大风劲吹下,再度飞起到半空,掉落到更远的地方。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处围挡使用钢管等在地上做了固定,但在大风面前毫无招架之功,被硬生生拔起吹走了,钢管等掉落在地上,发出铛啷啷很大响声。万幸当时街上无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要是被飞起的彩钢板削在头颈上,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就是被上面钢管扫到,估计也得骨折。

在保定市园南街上,大风将一棵粗大的梧桐树连根拔起,倒下的梧桐树干恰巧砸中旁边停放的一辆黑色迈腾轿车。也不知道是梧桐树本身比较轻,还是迈腾车比较硬,反正车辆没有明显的变形损坏。对于车主来说,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还得劝导自己一下,毕竟车没有被拍扁了。

网友说,这棵大梧桐树今年春天就没有发芽,从拔出的根部可以看到都腐朽了。在大树上还贴着一张提醒路人注意安全的白纸,看来已经有人预见到了危险。不过发现这种危险隐患的话,还是尽快彻底消除的好,别等着亡羊再补牢。

在保定市陵园路园林府邸小区景观带内,一座凉亭的铁艺顶子,可能没有安装牢固,被大风直接给吹翻,掉落在了旁边人工湖里,没有造成居民受伤。不过这小区的物业可得长点心了,有必要对建筑附属物的牢固性,全面进行一遍检查。否则下次刮大风,可能就没有这么走运了。

在邯郸市光明南大街与陵园路交口处西北角,路边一个大型景观灯禁不住大风吹,连同支撑灯具的钢架子一起大头朝下掉落在地上,玻璃灯罩摔碎了一地,引发不少路人围观。

春季大风天气多,每年也都有因大风惹祸的事件发生。《燕南赵北》提醒您,这种天气里,咱们尽量减少出门,如必须要出门,也要时刻提防高空坠物伤人。城市管理部门也应当吸取教训,在每年春季大风到来之前,对容易惹祸的枯死树木、围挡、牌匾、景观灯和建筑附属物等进行一下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