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宝是什么(避孕宝是什么,,怎么用)

@二胎时代:

这几天睡不着觉了,老二才1岁4个月,2个儿子,不小心却中标了。

结婚这么多年都没有意外过啊!而且是在例假来的前6天,以为是安全期就没戴T,以前都是这样,都没事,谁知道这次...

刚刚过例假期5天,腰疼的特别厉害。

36了,老公40,条件一般,工资不高,刚好够生活,有房加起来150平,贷款200万。

现在养两个很轻松,每年可以出去旅游,我们都不想要老三了,累,经济压力大。

所以也不纠结,就是心情真是很差啊,身体也难受,也老想吐,医生说本周末才能照B超...哎...

家 在 网 友

热 评

@Molly蓝莲花:

说不定给你惊喜,如果是女儿以后有人陪你逛街了,如果是儿子,以后一家人出去四个男人保驾护航好威武,觉得你的条件好过很多人,请珍惜这个缘分。

@spsers:

这是上帝的礼物,现在国家鼓利生育,补充劳动力,支持生下来。现在福利好。

@张扬:

那就不要啊,没什么好纠结的。

无痛人流一点都不痛的,好好做个两周的小月子,还能养好一些月子病。

@蔡先生的蔡太太:

还好我从来都不相信什么安全期,贪一时之快,换来的代价很大。

@hjh002:

我老婆就从来不信安全期,每次都要戴套,如果哪次不戴套,事后一定要我去买紧急药吃。

@luckhu88:

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再生了,两个都够了,不管男女,现在的生活己很平稳就没必要打破,多一个孩子要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也是两个儿子,虽然每次看到小区里玩的女孩子也很喜欢,但是却是打死不敢再生了。

@kapo2001:

第三个属于超生,肯定要罚款。

@1305808372:

潮州有一家人五个小孩,租住在一房一厅里,两个大人靠卖菜为生。真不明白要那么多干什么。他们年龄都快四五十了,老大二十肯定过了,小的才十岁三个女儿两个儿子。

@悦璟庄:

看来我明智,二胎时就扎了,没有这个烦恼。

@小小大象:

如果是我的话,决不生,生出来害自己吗?这辈子就围着三个孩子转了,还有没有点自我了呢?楼主避孕真的很重要,实在不行花个三千块钱买个进口的避孕宝,每天早上测基础体温~

@helenpa:

好惊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建议人流!这根本不是孕妇自身痛不痛的问题,这是杀害生命体呀!!!

在一些发达国家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允许进行人流的!

薪水会增加,生活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改善,多想想两个儿子带给你的痛苦大还是快乐多吧。楼主请三思!!

@阿宝201605:

落户了,如果计生有问题,就是交罚款都对老大老二以后读书有影响。

各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