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沸羊羊是灰太狼的卧底(原来沸羊羊是灰太狼的卧底是什么梗)

决战次时代开播后,人气以及平台播放量都特别惊人,已经霸占了国漫动画的榜首了,这样的成就可以说是很优秀了,每一次喜灰有新作品,都会备受瞩目,决战次时代的成功,也是因为前面有羊守系列的铺垫,所以才有了如今辉煌的成绩,而开播到现在,剧情也给出了不少的伏笔,在我看来,这部戏不仅精彩,还埋藏了不少的刀子,我感觉这一期的主角应该是灰叔一家人,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01红太狼是卧底

根据慢羊羊的说法,灰太狼和喜羊羊穿越之后,红太狼就自己一个人外出寻找灰太狼了,而红太狼直接把小灰灰给了村长养了,但是红太狼消失的这段时间都干嘛了?直到小灰灰和红太狼通话后,我就发现了一丝的端倪,红太狼应该是做了反派里面的卧底了,大家都以为红太狼是好的,但实际上红太狼反叛了,或许当年红太狼在寻找灰太狼的时候,出了意外,所以她迫不得已为反派做事。

02小灰灰成为联络员

而小灰灰就成为了红太狼的联络员,红太狼为了掌握小羊们的动态,让小灰灰成为他们的朋友,从而获得小羊们的行动,其实小灰灰内心还是没有原谅小灰灰,他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妈妈,所以他选择了忍让,从小灰灰的言行举止来看,他对灰太狼还是抱着一种无法原谅的态度。

03喜羊羊变成机器人

而喜羊羊也有点惨,他和灰太狼穿越到未来,对于陌生的城市,不得不感叹,如今的科技都如此发达了。而更可惜的是,他将要变成机器人了,也就是成为反派的人,在片头中,是明确可以看到喜羊羊一身铠甲的模样,并且攻击了小羊们,其实不只是喜羊羊变成了机器人,就连灰太狼都没能避免。

这将是喜羊羊的第三种形态了,之前是猫化了,如今的是机器化,可这样的喜羊羊还是很帅,但虐点还是很高的,羊族会互相厮杀,但面对喜羊羊,他们不敢动手,因为小羊们知道,如今现在的喜羊羊被打死了的话,那么现在跟未来,就不存在喜羊羊了。

喜灰两人同时机械化,我希望仅仅是提升他们的实力,还有灰太狼本身也太难了,红太狼叛变,小灰灰不承认自己,两边不到岸。最后,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位反派是我们熟悉的人,究竟会是谁呢?

好了,本期喜羊羊与灰太狼就聊到这里,希望各位客官能够喜欢哦,图片来源网络,侵删。如果您喜欢本文,欢迎点赞、评论和分享哦,感谢您的支持,后期会持续更新精彩的动漫内容哦,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来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