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五什么时候上市时间(红米5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7月8日,大运新能源宣布,2022款悦虎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78万-7.58万元。

2022款悦虎杨妃粉配色

2022款悦虎沧浪绿配色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悦虎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相比老款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在车漆颜色方面增加杨妃粉和沧浪绿两款新选择,并继续提供象牙白、云杉绿、朱湛红3种车身配色。

2022款 30.66千瓦时 两驱标准版内饰

8英寸中控屏

从车款设置来看,本次上市的新款悦虎均为两驱版车型,老款车型可选的四驱版本在新款车型上暂不提供。从新款悦虎3款车型配置差异来看,两驱标准版为入门车型,相比中配两驱豪华版价差为3000元,配置差异为16英寸轮辋、185/55 R16轮胎、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后排扶手/杯架、4扬声器音响、日间行车灯等。

前排扶手

电子手刹

同时,中配两驱豪华版相比顶配两驱贵宾版价差为5000元,配置差异包括电子手刹、前排扶手、LED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等。

充电口位于前脸区域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新款悦虎均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05牛·米,匹配容量为30.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充电方面,新款悦虎在快充模式下,从20%充至80%电量需用时0.9小时;慢充充满需用时8小时。

市场环境:

在自主品牌纯电小型SUV细分市场,与悦虎定价接近的同级车型包括启辰e30(售价7.24万-8.54万元)、东风EV新能源EX1质尊版(售价8.17万元)、几何EX3 功夫牛(售价6.88万-7.88万元)等。销量方面,现款悦虎5月销量为639辆,位列当月新能源车销量榜第8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