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赵薇出什么事了(最近赵薇出什么事了-)

赵薇:顶风作案野心炸裂,罪行不仅亲日辱华,如今下场大快人心

赵薇到底是不是“劣等艺人”?暂时没有确定的结论,但是加上网上的传言和视频平台的各种动作,这件事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他的作品被撤下榜单,他的言论被封杀,他的奖项被收回,甚至他的行为也被网友质疑。

此前因为突然爆出关于赵薇“跑路”的消息,很多网友肯定了早前的推断。没想到,赵薇突然更新了社交网络,发出了一些意味深长的照片,暗示人在北京,没有“逃跑”,但随后又删除了这些动态,让网友们一头雾水。

天眼查App显示赵薇关联了14家企业,包括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五湖东润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资本版图涵盖影视、娱乐、投资、科技等。

据网上披露,赵薇三家公司的股份已被冻结,金额共计272.6万元,冻结期至2024年4月。不太懂股权的人,可能不太懂这个。有网友给它科普了一下,大概有四种可能,其中第二种企业不太可能申请破产。至于是哪种情况赵薇大家都不知道。

2011年,赵薇投资了刚刚上市的唐德影视,150倍的回报率让她尝到了做生意的甜头;2014年,赵薇、黄有龙夫妇斥资31亿港元买入1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占股9.81%,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2015年4月,阿里影业股价暴涨,赵薇和黄有龙赚了20多亿;2016年,赵薇利用自有资金6000万元“撬动”30亿元收购万家文化30%股权,后万家文化更名为祥源文化。

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1月11日,赵薇夫妇减持超过4亿股阿里影业股份。黄有龙2015年5月与史玉柱、马云、虞锋等人买入瑞东股份。6月,该股首日涨幅超过150%,震动香港股市。

赵薇公司最早的成立可以追溯到1999年。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为上海星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赵薇为法定代表人,持股46%。该公司于2005年10月注销。1999年12月,赵薇投资成立上海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薇哥哥赵健担任公司监事。两家公司均为中盛地产关联公司上海中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此外,大井格格的投资能力也很强,被称为女版巴菲特。在购买房产时,她喜欢海景房和复式公寓,因为这样的房子特别容易增值,将来会赚更多的钱。据说她还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除了房地产和飞机,其实大眼睛格格早在2011年就开始了海外投资。她和丈夫去法国旅游的时候,投资了一个酒庄,总共花了400多万欧元。最重要的是,这个酒庄历史悠久。很久以前,它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的财产,也是法国单价最高的葡萄园。

在港媒的报道中,特别披露了赵薇的三套豪宅:一处是赵薇曾浩豪掷1.5亿港元(约1.246亿人民币)在香港买豪宅;第二处是赵薇和丈夫黄有龙去年在新加坡购买的价值1.5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255亿元)的豪宅;

第三处是她在北京的豪宅。房子的价值并不清楚,但一直有传言称,仅北京这座豪宅的装修就花费了48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988万元)。

仅在中国,就有九座豪宅,其中七座在大陆,两栋在香港。这两套房子,在香港,也就是八千万的样子。在国内一些大城市,价格在7000万元以上。而且赵薇在投资方面还是很有一套的。

2014年,赵薇夫妇专门以信托方式给女儿小四月,在新加坡买了一套价值2000万人民币的海景房。以女儿名义买房的操作,说明夫妻俩在新加坡至少每个人的名下都已经有了一套房。用女儿的名义可以省下1000多万,看来再有钱也会抠搜。

2011年,赵薇以400万欧元买下法国梦龙葡萄酒庄园。受赵薇的影响,马云仍在法国萨尔斯城堡庄园进行并购。这个酒厂历史悠久。这里曾经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最昂贵的葡萄园。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为了扩大酒庄规模,增加投资,赵薇甚至开了一家酒庄,以保证产量的稳定。

婚后两人一起在资本市场打拼。2014年底,这对夫妇已斥资近31亿港元购买阿里巴巴影业9.18%的已发行股本,成为其第二大股东。2015年,阿里影业迎来大涨。同年6月,黄有龙夫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单笔净利润近6亿港元。次年10月,两人再次减持7.99亿股阿里影业股份,套现12亿港元。

赵薇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这对夫妻曾经尝试过“空手套白狼”,用6000万撬动30亿资产。当时很多股民因此受害。这笔账已经被股民记下,随后还纷纷起诉赵薇夫妇。

但是这个官司打了好几年,今年才二审。赵薇夫妻俩还被罚五年内不得进入证券市场。对此,赵薇夫妇根本不在意,他们只在乎自己得到了什么,而不在乎民众的利益。

处罚之后,“股神夫妇”“女版巴菲特”等字眼不再伴随黄有龙和赵薇,夫妻俩沉寂了几年,并且一蹶不振。

今年4月29日,天眼查显示赵薇770万股被冻结,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目前赵薇仍担任四家公司的高管,投资了八家公司。

一代天骄小燕子最终遭到众人唾弃。如今在影视圈已经看不到小燕子的影子了,今后也不会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