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乎你(我只在乎你歌词)

昨晚,不知怎的,忽然心血来潮,竞拿起了酒,小酌几杯。却,自不胜酒力,而倒床酣然入睡!不省人事一般。

清晨早早醒来,酒意散去。我辗转反侧,没有了丝毫的睡意。我明白心里的那份相思是无法隔舍,心中的那份牵挂是永放不下。我的生命里早已习惯了有你,每时每刻,每日每夜。我知道,你成了我生活中的,风景这边独好!

我在用自己的方式爱你,我不知你是否愿意,是否在意?爱,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有一份真心,有一份执著,有一份真感情,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切随缘,一切尽在不言中。只是希冀你能明明白白我的心。我是认真的,我是幸运的,能在红尘路上与你相逢,相知,相伴,相恋!

我心里明白,我很在乎你。我总想小心意意的把你藏起来,生怕弄丢了你,伤害到你。现在我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将会怎么样?总之,要好好珍惜你的所有,用心呵护一起走过的日子。

天渐渐的亮了起来,我的心也有了依靠。心有所属,便情有独钟,我只在乎你!你可否知道?没有你的陪伴,我不知怎么办。期待着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