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key(shinee key跟谁交往过)

《第六感2》最狂嘉宾?SHINeeKey对上Jessi,大呛节目组

原来韩娱圈不受控的人那么多,不知道一起找到刘在石,他该有多头痛,哈哈哈……

组合shinee的成员Key(金起范),出演了tvN热门推理综艺节目《第六感2》,节目中发出了预告片,可以看到因为key跟Jessi 的关系很不错,从节目开场,气氛就相当热络。

被称作是万能的Key,不仅是艺能感满分的综艺人,也是唱跳俱佳的歌手,所属组合SHINee家喻户晓,Key一登场,节目成员们就开始纷纷模仿SHINee的舞蹈。

因为和Jessi的关系很好,两人竟然在节目上纠缠在一起(!?),Jessi一时语无伦次,Key则对着镜头表示道:“我就说一个天空容不下两颗太阳吧!”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让人十分好奇。

本集节目的主题,又是与命理相关,中秋特辑的特别节目是“看透命运之人”,更加难以猜测,更加混乱。大家深深陷入老师们的口才之中,还引出了不为人知的明星故事?

想要知道吗?那就在周五(9/17),让Key 带着大家一起发现吧……

素材讯息源自网络!时间太急,匆匆一撇,已经到了说再见的时候,走之前,别忘了给本小娱点个赞或者留个言,更更好加个关注啦……转载请告知,请著名!可合作!

#刘在石##SHINee# #key# #金起范##jessi# #lovelyz# #李美珠##全昭旻##吴娜拉##李相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