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定拍什么牌子好()

梦十七,中山众美卫生用品旗下女性经期健康专属卫生护理品牌。

品牌背景

近年来随着我国卫生巾市场人均消费量的不断增加,我国卫生巾市场规模随之不断扩大。据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卫生巾出厂端的销售额达到280亿元,同比增长5.3%;2020年我国卫生巾出厂端的销售额为296亿元。

2015-2020年,随着中国妇女对于卫生棉条的认知逐渐深入,中国卫生棉条的市场规模呈现走高的态势。初步测算,2020年中国卫生棉条市场规模达到4.8亿元。

据统计2015-2020年全球女性卫生用品零售规模呈逐年增长趋势。2015年,全球女性卫生巾行业市场规模为320亿美元,2020年,全球女性卫生巾行业市场规模为370亿美元,年增长率保持在2.95%。

从全球市场来看,世界卫生巾市场规模由2013年的245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291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9%。其中2016年全球卫生巾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76%,相比2011年增长35.49%。预计世界卫生巾市场规模到 2022年将达到412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19%。

随着我国女性护理意识和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卫生巾需求端将进一步放量,预计近几年我国卫生巾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市场空间极为广阔。

另一方面,随着整体中国中产消费水准的提升,轻奢风正在成为中国新中产的选择,在这中间,中高端卫生巾品牌的蓝海市场正在出现新的窗口机会。追求健康、无添加,纯天然元素的产品正在越来越受到女性的青睐。


从需求端看,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卫生护理用品消费市场,由于物质水平不断提高,女性初潮时间不断提前,我国女性初潮年龄由13.8岁降至12.7岁。而绝经年龄也不断延后,平均延至50岁以上。女性经期时间向两头延伸的趋势,使得卫生巾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充。

卫生巾目前我们比较常见到的,总共有三类:传统片状卫生巾、卫生棉条、以及液体卫生巾。目前,我国片状卫生巾市场占据中国妇女卫生巾市场的主导地位,并且正处于创新升级阶段,而这一阶段的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以及行业在技术功能方面的突破和提升。

梦十七秉承着IP化的品牌营销和国际化发展,以及“更健康,更舒适,更干爽”的产品理念,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女性提供双倍用心的呵护与爱护。其自主匠心研发的双芯净化技术,全面优化女性的经期体验,守护女性的经期健康,倍受消费者青睐。

匠心打造高端个人卫生护理产品13年,梦十七凭借着丰富的的研究、开发以及生产经验,全方位架构了梦十七全线产品布局,
聚焦了女性对舒适度、透气度、高健康度的各种诉求,以个性化,差异化,品质化、年轻化的营销思维,重塑全新的品牌主张,倡导女性自信、健康、活出自我。


品牌理念

梦十七,保护女性,从净菌开始。

当代女性,无论是在家庭中,事业中,生活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妈妈,妻子,女儿,职场精英,但很多时候多重的社会角色会让她们渐渐失去自我......

梦十七基于对女性群体的深入研究,温情号召女性们能找回自我,只要梦在,初心永在,无论在哪里,也能活出自我。


核心科技

在研发与创新上,梦十七从未止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三大系列产品:天使系列、优动系列、双芯系列。


其中优动,双芯卫生巾都具有独家双芯净化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9 1 0040888.0)的功能,拥有自我洁净系统。


梦十七的双芯净化技术专利,24小时抑菌,杀菌率达99.9%↑,从技术上真正实现了吸收+容纳+杀菌的完整的系统,达到除菌净味的效果,给女性经期8倍的健康保护。
在干爽性上,梦十七采用弱酸性医用级的绵柔纤维新型面料(专利号:CN201910362983.6),纤薄轻盈,透气又舒爽,而且无添加荧光剂,温柔呵护你的敏感期。

产品新创

针对年轻群体的喜欢与需求,梦十七首创单片装女生袋套装的可“回收”卫生巾,方便携带,颜值高,更私密。女性们放在包包里,既卫生又干净,用时无痕,扔时无迹。
这一新创,不仅在经期上给予女性双倍的健康呵护,还从情感上治愈女性,让她们在经期中也能自信、自由做自己。

品牌推荐

通过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梦十七真正帮助了更多人受益,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梦十七。梦十七不负众望,带着使命而来,更值得庆幸的是梦十七品牌作为行业首个成功荣获CCTV《点亮中国好品牌》栏目“重点推荐品牌”。

授予梦十七牌匾


世界上最动人的美丽是干净,最优雅的气质是安静,干净、安静是女神在十七岁的青春定格梦。梦十七,希望梦十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如既往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价值和服务。努力打造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传递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匠心打造,贴心服务,不负品牌使命和消费者众望,为努力打造和树立卫生巾行业的标杆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