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现在在茂名电白学车要多少拿驾照要多少钱(茂名考电动车驾照多少钱)

高州小车考场惊艳亮相

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

这对于在高州学车的小伙伴

简直是天大的好消息

近年来,高州的小伙伴学小车考科目一到科目四都要往茂名、电白、信宜、化州跑,时间与费用无形中增加了许多,如果是顺利一次过还好,万一要补考呢?如今喜讯传来,我们大高州的小车考场要来啦!今后不用跑到外地考驾照啦!

考场位于南塘镇大塘笃村委会谷篢路口右侧

离市区大约20分钟车程

高州至东岸C3路公交途经考场

出入非常方便

考场位置图(导航高州市富桦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考场航拍图

科目二考场

考试专用车(使用的是捷达VA3车型)

相关资料

前段时间,在相关网站看到高州小型汽车驾驶人全科目考场中标(成交)结果发布,高州市富桦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中标!

翻查资料,1月份在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看到高州市富桦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场地建设项目!

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场地建设项目

项目所在地:茂名市高州市南塘镇大塘笃村委会谷篢路口右侧

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

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占地面积633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包括驾驶人培训项目场地45000平方米,一栋6层综合办公楼10000平方米,旅业楼2700平方米,2栋驾驶人培训楼2800平方米,饭堂及休息区2200平方米,主要设备:大众捷达小汽车100台,9组车辆培训监控设备,电脑设备300台及各种配套设备。

建设单位:高州市富桦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相关招标资料

考试系统:项目的设备配置、系统维护必须符合公安部《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及其设施设置规范(GA1029—2012)》的标准。考试机位不少于 30 台(考位单位面积不少于 2.0 ㎡),停车区车位数量与考台数量比不小于 1:1(每个车位含公摊面积不小于 30 ㎡);综合服务区面积不小于考台数×5 ㎡;候考区面积不小于考台数×2 ㎡;待考区面积不小于考台数×1.5 ㎡;计算机考室、登陆室面积不小于考台数×2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面积不小于考台数×1 ㎡。

考试车辆:至少配备小型客车考试车 30 辆(其中科目二小型客车考试车10 辆,可容纳年考试量 6 万人次;科目三配备小型客车考试车 20 辆,可容纳年考试量 12 万人次),符合考试车辆的相关要求,其中自动挡须有 6 台以上。

#高州##茂名##茂名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