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马六多少钱(2015年马六多少钱一辆)

5到8万的二手车中,有这么一款车,它空间不算大,油耗不算省,动力呢也没有特别优势,保值率也一般,但是呢,它深受众多家庭和车友们的喜爱,没错,它就是曾经的一代经典!

——马自达6

正脸,依旧经典

说起经典马自达6很多车友都不陌生,当时可谓是风靡全球,炫酷的轿跑颜值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也是这款车的卖点。虽然经典款马六早已停产,但一台二手马六对于一些新司机练手或手里经济不富裕又追求合资性价比车型来说,非常合适!

侧面流线很好

它的颜值放到现款汽车市场都不会很落伍,所以当年市场热度极高,加上超高的配置,性价比,风靡同级别市场!

作为一款中级车,2.0排量,5速手自一体,2675轴距,当年来说非常不错,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它的车身尺寸轴距等连中级车的后保险杠都摸不到了,甚至不如某些A级的有优势,直至2015年,经典马自达6停产。

后排,中规中矩

说说现在二手车,经典马自达6车型2015年的,市场卖价大部分在7-8万,还有一些个人卖家由于公里数少,车辆保养精品等原因,卖到8.5万的都有。13-14年大概6万多吧,整体来说6-8万如果淘到一台精品车况的经典马6的话,还是非常合适,个人建议,买二手车,车况以外,首选配置,越高越好,因为配置高低差不了大钱,但是新车的时候差的钱还是不少的。还有马6 的小毛病很少,而且市场保有量很大,维修保养方面不用担心。

推荐大家买马自达6二手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保值率,它的保值率不算太高,因为买二手车,保值率太高的话没有性价比,我见过比新车价还高的二手车,我真的不想看。哈哈!

文笔不好,每个字都是原创且全是个人观点看法,欢迎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