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泸州审车多少钱(泸州审车费用多少钱)

93分钟!

成都→泸州!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试乘报告来了!

图片:泸州头条

今(18)日11时03分,

记者乘坐的55831次试验动车组开抵泸州站。

这趟黄色的检验列车于

9时30分从成都东站出发,

10时08分经停内江北站,

停站时间9分钟,

于11点03分到达泸州站。

从成都东站出发。

经停内江北站。

到达泸州站。

“作为泸州人,我真的太开心了。”在成都从事教育行业的蒋歌,应邀参加了此次试乘体验,成为首位体验绵泸高铁内自泸段的乘客。她说,“自己在成都已经工作生活7年时间,但是每周至少往返泸州一次。“上大学的时候,回趟泸州坐大巴至少要4个小时,太费时了。于是,我下定决心把驾照考了,后来买了车,相对来说要快一点,3个多小时,节约了一个小时,但非常辛苦。希望高铁能早日正式开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检验车的停到站时间并非开通运行时间,具体以开通后售票信息为准。

据悉,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已进入通车倒计时阶段,沿线各新建车站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线路的联调联试也在有序推进中。

全国铁路将于6月25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已铺画预留拟开通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列车运行线。

新闻多一点>>

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北接成渝城际铁路,南连规划建设的渝昆高铁,是成渝经济区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川南城市群快速客运通道之一。

自2016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这条高铁的每一步建设进程都备受关注:

2021年2月10日,全线轨通;

4月中旬,启动静态验收;

5月7日,开始联调联试;

6月3日,全线进入运行试验阶段,开通在即;

6月18日,首次开放媒体试乘……

全线建成通车,将形成川南城市“半小时交通圈”、至成渝两地“1小时交通圈”,大幅缩短川南地区与成都、重庆等中心城市的时空距离,对服务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支撑川南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和推动沿线城市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文莎摄影:吴枫

综合:泸州头条

来源: 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