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坦途二手多少钱(14年坦途二手价格)

一台二手皮卡有多香?气场强、实用性高、排量大、空间大,二手价格还特别亲民!除了部分城市对进城有所限制外,其他是真香!

以2014款为例,这是第二代坦途的改款产品。在车灯、中网、内饰布局上有所调整,弱化了“工具车”的属性,更贴近我们熟悉的豪华SUV的感觉。

车长5米8,宽度超2米,这台车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虽然这是一款日系车,但外观各种见棱见角的线条,再搭配大面积镀铬条,完全是美式皮卡文化的产物。

车灯秉承丰田一贯“吝啬”的特征,卤素灯泡+反光碗的标准套餐组合,照射距离和铺路效果都非常一般,入手后第一件事肯定是升级灯光。

货斗是一台皮卡的精髓所在,在载物方面可以说是无惧任何车型。货斗长和宽都近1.7米,一家老小出门的行李完全不在话下,入手后可以加装货斗盖,私密性和安全性都有了。

内饰的第一印象就是横向非常宽,主、副驾之间被硕大的扶手箱隔开,不利于俩人的“互动”。非常丰田范的设计带来不错的人体工程学,按键和旋钮够大,用起来顺手,而储物空间堪称“奢侈”,所以物品都能被妥善安放,非常适合自驾出行。

仪表盘内由6块表组合而成,每个表的外框都加了亚光银色的装饰罩,造型类似于机械齿轮,非常符合皮卡的调性。

由于这款车没有正式的官方引进,所以市场版本非常繁杂。在配置方面就不再做详细介绍,反正你就记住:厂家对于皮卡的配置是非常大度的,常用的自动空调、倒车影像不会缺,高配再给你安排上座椅通风和加热,跟同价位乘用车相比,配置就像不要钱似的!

坦途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有两驱(后轮驱动)、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3种模式切换,低四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64倍。

座椅宽大柔软,明显的美国风味。空间更是豪横,常规的几拳几指显得多余。后排通道蹲一个成年人都不是问题,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4/6比例上掀,进一步拓展装载能力。你就记住,这车空间很大就对了!

后风挡可以电动开闭,让你在户外行驶时更加贴近大自然,又不至于进风量太大,吹乱了发型,是个有意思的小细节。

5.7L V8自然吸气的3UR-FE发动机是真香!386马力,544牛·米,结合排量看,账面参数一般。但实际在各个转速区间内,都有丰厚的动力等你调遣。

启动那一下,硅油风扇带来的“排山倒海”,绝对值回车价,你也可以对比下丰田和雷克萨斯同排量SUV的售价是多少。只要你所在城市对于皮卡很包容,那坦途的性价比绝对是超高。实测它的加速成绩同样惊人,体重近3吨,6.87秒破百,可以称之为一台飞奔的大象了。


写在最后

由于进口时按照农用机械报关,坦途的综合税率很低。同排量乘用车的税率几乎要翻上3倍或更多,所以这也让一台大排量皮卡的价格更亲民。而到了二手车市场中,价格优势进一步扩大,成了非常有性价比的“大玩具”。如果你喜欢自驾越野或者长途穿越,这个“大玩具“”绝对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