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是什么日(2017年2月7日是什么日子)

2017年2月7日。乍得这个地方和其他热带地区一样,盛产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不同的是,这里的香蕉是采用传统落后方法种植的,没有农药,没有化肥,所以香蕉味道很香,吃起来就是小时候吃到的香蕉的味道。

乍得的香蕉长得难看,吃起来香甜

相比其他水果,这里的香蕉很便宜,也是论个卖,一百西法(相当于人民币一块钱)一个。闲来无事,我清晨创造性地给大家做了香蕉煎饼。我做的香蕉煎饼不同于印度香蕉饼,是咸的,还放了葱花,口味很棒哦!

我创造性制作的咸香味的香蕉饼

在这里,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每天的生活很简单:早早睡下,凌晨在此起彼伏的诵经声中醒来,吃过简单的香蕉煎饼早餐,看了会儿书,到附近随意逛一下。

首都恩贾梅纳我们住处附近的小水塘,也蛮有诗意哦

从这里望出去 一派田园风光

这里的人很贫穷但很知足,路上碰到他们每个人都很热情,脸上是灿烂的微笑,嘴里是友好的法语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