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萨菲罗(赛尔号萨菲罗斯)

六月:毫无疑问,对于当年4399小游戏来说,六一儿童节可以说是活动能堪比周年庆的存在,甚至有时候还要比周年庆要好。以前是这样,不过现在的话,赛尔号还是以周年庆、国庆、春节等等这些为主,有的时候七夕和情人节都返场的东西比儿童节好,可见变迁有多严重。

女王复仇战:尤米娜VS魔域仙子的经典十二轮,不过有一说一,2012全民送宠的力度确实到位。不管是之前的圣光天马,还是巨石灵王,到布里克和帕罗狄亚强度都是不错的。算不上当时和米币争宠的一线精灵,但也是佼佼者,练得好就是一只神宠。魔域仙子,综合来说的话,草系你当时有丽莎布布跟它完全就够。

布里克VS帕罗狄亚:经典十二轮,六一正式上场,而且还送必中刻印。布里克在当时综合技能来讲,算是龙族最强的精灵,虽然哈莫是全属性强化(不加命中),但没有布里克综合来说强,布里克有技能持续回血和固定拉防,引爆技能和+2攻击也有,在当时来说,是一只比较不错的精灵。至于帕罗狄亚,也是一个不用过多描述的好精灵。

六一活动:木木送大礼(和雷神弟子一样,当时就送各种道具和精元,纯福利)、英卡洛斯的试炼(增加精灵个体值,打造极品精灵)、超NO免费体验(体验活动,当时自从许愿之后,就有不少从没氪过一分钱的零充玩家白嫖超NO道具)、赛尔豆大放送(可能现在身价经常在1亿或者5千万赛尔豆以上的玩家,就是当年经常参与活动的玩家)、喝彩拿称号(直接送水晶)

其他活动:比如领取精灵变身球,那个当时我记得是活动获取,可变身雷伊、盖亚、炎魔以及始祖灵兽等等这些热门精灵、三倍经验、玩法经验翻倍(主要还是精灵大乱斗,一下午能造出好多一百级精灵)、小游戏更新(连连看)、北斗七星殿开启(也就是给后面的星灵王斯塔克打广告)

目标,幻影星:到这里,剧情就把尤米娜哪里告一段落,拉到2012年下半年,开启赛尔号的全新之旅,而迈尔斯和雷伊,在当年可以说是沸沸扬扬。这个没玩过游戏,看过电影的应该也都知道。

诺可萨斯星告急:也算是一波六一之后的返场活动吧,送的是萨菲罗和萨菲罗的套装,从六一之后,基本上周周都有活动,只要你在每周六中午13:00-14:00上线一天,那么直接是领的钵满盆满。

暗黑能量大暴走:曾经只有超NO特权等级的精灵,在2012年沦为白送精灵。这如果换在2010年,这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毕竟布林克克这个精灵在当时的概念就是有两只屠龙这么个意思,你比如有一只布鲁,如果你再没有第二只,在布鲁绝版后,只得靠暗黑武斗场的这第二只。

天神组合:六月氪金项目,充值一个月即可获得天神猎犬(加瑞尔),天神套装的话需要8米币。不过确实想不通,二郎神这个精灵可是近年(2018)才出的精灵,而孙猴子却比狗还出的早,穿上天神套装的话给这个精灵一个技能的威力加到160。不过话说回来,二郎神带的狗明明是二哈,这变化是真的大。

海界的争斗:巨齿鲨VS魔牙鲨,也就是钢牙鲨的超进化, 送暗黑钢牙鲨和黑石之力,黑石之力是钢牙鲨的超进化道具,这是六一之后的第三周十二轮活动。

火龙之子的身世之谜:这个我曾经专门出过一篇文章说过,这伯恩尼如果是吉斯的父亲,那么问题来了,这一群野怪批量化的吉斯就都是龙种了呗。还有按照父子来说,这洛吉拉斯二段超进化竟然还是火系精灵,和龙系没沾上半点关系,这又如何解释?只能等今后赛尔号来埋掉这个坑了。毕竟,天幕四龙将死了,它的儿子竟然还不来报仇!

复仇者系列套装:从2012年后半年开始,在活动力度的同时,还加速了氪金,比如这个火龙之子吧,它超进化上面还有超进化就是氪金增收。然后套装不更新了,后期的套装除了活动之外,赛尔工厂就没更新过。

异能王的仁慈试炼:巨难打的精灵配合巨难打的关卡,在当时的赛尔号有这么一个概念。如果这个精灵是个BOSS,而且还有像谱尼、异能王、麒麟这样多封印和试炼的精灵,都是SSS级精灵,至于像斯塔克那种有七道封印的,是氪金精灵!

幽灵猛虎王:换了皮肤的猛虎王,这个精灵可以通过唤回老玩家获得道具。不过仔细想一想,猛虎王这精灵在当时也就仅仅剩下纪念意义,强度根本和超进化不能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