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和435有什么区别(435与625)

骁龙625堪称是高通最新一代的神U,价格低廉、性能足够、最重要的是比旗舰还省电持久,被人们戏称为一款CPU吊打联发科全家。

所以发烧友和极客们就无比盼望着红米也能用上这款处理器,毕竟2015年红米note3全网通版的千元神话还历历在目,其中就少不了骁龙650这款优秀处理器的功劳。到2016年, 再借着骁龙625打造新一代的红米note神机、也是众望所归啊。万万没想到从2016年等到2017年,小米就像和骁龙625这款处理器结了仇似的,哪怕被吐槽到死也不肯出一款完美的骁龙625机型。

先是2016年下半年的红米note4,虽然整体设计和金属工艺都更好看了,但却用上了联发科X20处理器、而不是万众期待的骁龙625。但当时小米还有一堆上一款红米Pro留下来的联发科X20库存,而且红米note4严格意义上来说对照的是红米note3双网通版,从联发科X10升级到X20似乎也说得过去。

但是联发科X20的表现实在是太差了,小编就入手过一台、最大问题就是耗电和发热巨大,简直是焦龙810再世。略过红米note4,好不容易等来了骁龙625高配版的红米4,人们又惊奇地发现ID无边框居然死灰复燃了,从小米5和小米5s上隔代遗传到了红米4上面,一部分对大黑边零容忍的用户可谓是咬牙切齿。

再到2017年的红米note4X,雷军似乎终于明白了小米和红米用户也是有正常审美的,于是彻底抛弃了ID无边框、人们也悄悄松了口气。结果新机一亮相,金属机身工艺又从红米note4的纳米注塑全金属退步回到了红米note3时代的三段式拼接机身。不由得让人叹了一口气,难道骁龙625和纳米注塑全金属机身就一定是不可两全的吗?红米有必要为了降低这一百块的售价、让用户做这么纠结的选择吗?

如果到此为止,我们还可以说这只是红米note4和红米note4X两者差异化定位的需要,但是红米note4X高配4+64版本就真的让一直等待的用户感觉被耍了。敬请期待了那么久,红米note4X的高配版哪怕不是人们期待的骁龙653,坚守住骁龙625也行啊,居然硬生生地用回了红米note4上的联发科X20,真是浪费等待的时间。另外一提,红米note4的印度版、即红米note4X是有骁龙625+4+64的顶配版的。

所以,对现在的红米来说,你既想要骁龙625又想要纳米注塑全金属机身是不可能的,既想要骁龙625又想要4+64的高配版是不可能的。而且这两天小米又悄悄地给那些怨念骁龙625已久的用户补了一刀,那就是连骁龙435处理器的红米4X都推出了4+64的顶配版!小编真是万分读不懂小米的想法,一个骁龙435处理器、你给它配4GB的运存有什么用呢?这样的配置设计和4+64大内存却用联发科P10处理器的OPPO R9有什么区别呢,只是用来忽悠线下的消费者吗?

总之,有生之年我们或许都见不到全金属机身+骁龙625处理器+4+64配置的小米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