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可以买什么手机卡(5000块可以买什么手机)

四月份的结束,各家厂商的高端产品告一段落,本月虽然也有一款中兴旗舰到来,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月的产品大多集中在中、低端,毕竟手机厂商还是要照顾不同的消费群体的,这样才能维持自身的市场份额。

今天,realme的一款新机登上了电信产品库了,型号为RMX3576。所以关于该机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也得到了相关曝光。

这款机型暂时被命名为realme V23i,拥有4+128GB和8+256GB版本,产品配色为黑蓝两种,官方称之为玉石黑和远山蓝。屏幕尺寸为6.56英寸,前置采用800W像素镜头,后置采用1300W像素+200W像素的双摄组合,其4+128GB版本建议零售价为1399元起,8+256G版售价为1599元。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不难看出,这款realme V23i是一款主打中低端的机型,外形设计上,该机采用了一块直屏水滴屏设计,分辨率大概率为720P级别。

至于说手机背部,那妥妥的就是套公模了,不过这千元机的价格,大家就不要强求了。

核心方面,该机将采用了联发科天玑700,其性能表现满足日常使用,不过也仅仅是满足了,更大的看点可能还是在于续航部分,毕竟它功耗低。也正因为功耗低,realme V23i还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那么续航时间就非常值得大家期待了。

其他方面,该机还搭载了USB-C接口,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1TB存储卡扩展等。

总的来看,realme V23i的适用人群更倾向于对性能要求不那么高,同时又对续航有一定要求的人群,例如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等。

不过这1399元的价格还是有点贵了,因为前不久realme发布的realme Q5标准版,采用的是骁龙695+5000mAh+60W快充的组合,就是影像、屏幕等方面,也是吊打这款realme V23i的存在,我实在想不出,realme为何会推出这款机型,可能唯一的优点是支持1TB存储卡扩展吧。